伊川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11来源:伊川新闻

8月9日,我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齐小伟,副县长金树超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场所码扫码情况和督查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县文广旅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科工局介绍了扫码工作开展情况,平等乡就场所码“零扫码”率作了表态发言。

齐小伟指出,加强“场所码”的推广使用,能有效提升疫情防控预防和追溯能力,是夯实基层基础、推进联防联控、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场所码”推广使用的重要性,切实抓好“场所码”的推广使用;要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登记使用要求,做到凡进必扫、逢进必检、不漏一人。场所经营管理者未按照规定履行疫情防控信息核验责任的,由相关行政管理部门依法责令改正;对拒不履行扫码通行措施的相关责任人,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齐小伟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层层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解,形成条块结合、相互协调、共同推进的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要将“无疫社区”建设与“五星支部”创建有机结合,多手段、多渠道加强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无疫社区”建设中来,全力构筑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