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衣显莅临伊川调研

日期:2022-04-06来源:伊川新闻

4月2日,市长徐衣显到伊川县调研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等工作,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做强产业,把“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长久之策,充分激发县域经济活力,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构筑坚实支撑。

在伊川县某疫情隔离点,徐衣显认真察看健康监测、场所消杀、后勤保障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等具体措施,细之又细做好心理疏导、隔离转运等各项防控工作,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健康。

在龙鼎铝业,徐衣显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产品类型、产能规模、产值税收、产业链条、技术创新等情况,现场研究协调用电、用地、能耗指标、环境容量等具体问题。

建设热表产业园是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徐衣显在伊川县选址现场听取规划编制、手续办理、企业引进、辐射半径等情况汇报,强调要树牢绿色发展理念,精准对接现实和未来需求,科学合理布局,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完善基础配套,吸引企业入驻,围绕上下游、谋划产业链、提高集聚度。

在伊川县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洛阳利尔功能材料,徐衣显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应用、项目推进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优化产品结构,增强综合实力,争做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优、市场份额高的排头兵。

开发区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徐衣显强调,要大力推进“三化三制”改革,强化项目为王,精准精细服务,一切工作紧盯项目看、围绕项目转、聚焦项目干;突出主导产业,引育龙头企业,深化央企对接,实施精准招商,培育产业集群;坚持以产促城,促进产城融合,为经济运行开门红全年红、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市领导侯占国、任丽君,县领导李新红、袁剑、韩海洋等参加调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