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2-01-13来源:伊川新闻

1月12日,伊川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召开,县领导任庆鹏、杜志宇、白力、王红军、王怀林、陈友宾、陈鋆宝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红军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组织人事工作提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并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县委副书记任庆鹏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上来,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依法有序进行、取得圆满成功。二要抓住关键环节,依法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各级党委要发挥总揽全局的统筹领导作用,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在党委领导下依法有序进行,要聚焦换届目标和重点任务,把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落细落实,选优配强县人大工作机构、各乡镇人大领导班子,以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始终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抵制不良风气、狠刹歪风邪气,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三要强化协作配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各乡镇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成立县乡人大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加强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围绕县乡人大换届,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服务换届工作开展。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制定详细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