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10-14来源:伊川新闻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调研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洛阳宇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高精铝板带箔生产项目建设现场,袁剑实地查看了项目当前的进展情况,仔细了解当前遇到的问题及下步打算。袁剑要求,要按照项目规划,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同时,还要做好恶劣天气的施工计划,注意总结相关施工经验,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间,快速施工。

在三磨所功能金刚石项目,袁剑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了解项目设备投入、产能、规划等有关情况,询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袁剑要求,县产业集聚区要及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主动帮助企业解决推进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项目施工企业要按照项目规划设计,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随后,袁剑又到中钢洛耐伊川先进耐火材料产业园进行了调研。县领导韩海洋、陈友宾一同参加调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