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李新红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

日期:2022-01-17作者:伊川新闻

1月15日,县委书记李新红主持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重点听取各乡镇(街道)2022年度工作谋划情况,进一步明晰思路、凝聚共识,夯实谋划举措,为做好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会上,水寨镇、白沙镇、半坡镇、江左镇、吕店镇、彭婆镇、城关街道、河滨街道等8个乡镇(街道)汇报了各自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本乡镇(街道)项目、产业等重点工作谋划情况。与会县领导分别进行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汇报发言后,李新红一一点评,并对各乡镇(街道)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实施提出明确要求。

李新红在讲话中肯定了各乡镇(街道)2022年工作谋划的亮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要求。李新红指出,各乡镇(街道)要深刻认识自身的不足,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提高能力和水平。要有上大项目的紧迫感,特别是禀赋资源好的乡镇(街道)要谋划一些大项目、支撑能力强的项目,确保为加快发展起到支撑作用。要加强实干,按照工作谋划,明确专班,制定推进措施、落实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谋划的项目落地生根,早日见效。要有底线思维意识。二十大召开在即,必须把保社会稳定、政治安全当成重要的责任,在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信访稳定、疫情防控、污染防治等工作中树牢底线思维意识,为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要有机遇意识。县政府相关领导和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要密切盯准中央有关支持政策,加强政治研究,捕捉信息、抓住机遇,确保我县的一些项目争取到国家政策支持,补上我县的短板。

李新红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把自身的工作谋划与市委、县委的部署结合起来,把上下的要求贯通起来,确保上级的决策得到落实。要认真梳理会上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其他乡镇(街道)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对各自的工作再进行系统地研究,定目标、定措施、定方案,迅速行动起来,以决战的姿态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县领导袁剑、任庆鹏、杜志宇、白力、魏淼、王红军、梁纪朋、窦科、程广勇、卫学军、夏瑞、常光磊、陈友宾、姜斌、 李伟东、陈鋆宝、任孟超等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