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背景情况

    为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抢抓国家全面推行注册制改革的政策机遇,充分挖掘我县上市企业资源,确保完成市金融局下发我县的新三板挂牌4家,四板展示板挂牌10家的工作目标,更好的建立企业上市后备梯队,加大对上市后备企业的培育力度,根据市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研究制定了《伊川县强力推进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工作实施方案

    二、主要内容

    《伊川县强力推进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包含了五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指导思想。

    第二部分:培育目标。2022年全县实现新三板挂牌4家以上,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简称四板)展示板挂牌10家以上;争取2025年我县上市企业达到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达到10家,四板挂牌企业达到26家。

    第三部分:建设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通过乡(镇、街道)、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等单位推荐上报,经审核认定后对企业进行分层培育,并对企业资源库实行动态管理,每年根据综合考察情况补充入库企业,同时将不符合条件的企业调整出库

    第四部分:实施措施。通过强化上市培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快上市辅导进程、落实奖补资金等措施对企业进行实施培育。

    第五部分:组织保障。为确保完成工作目标,将企业上市任务分解到各个乡镇、街道等单位,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完善沟通机制、健全问责机制等方面加强组织保障。

    三、解读机构

    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  

    解读人:侯利晓  联系方式:68552227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