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大事月报2022(7月)

日期:2022-08-06作者:党史研究室

特别关注

穆为民到我县调研湿地保护工作  7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为民带队到我县调研湿地保护工作。调研组到我县伊河国家湿地公园,通过实地查看与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对我县湿地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县继续严控生态保护红线,有效保护湿地生态系统,提升湿地生物多样性,不断健全完善相关配套功能,做好湿地保护和监管工作,依法依规打击破坏湿地的违法行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湿地生态系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琰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献宇,县领导王智朋、白力、常光磊、李玉峰等陪同调研。

江行义带领核查组核查我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完成情况  714日,省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处副处长江行义带领核查组先后来到我县医共体总医院“一办六部”办公室、医共体总医院吕店分院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完成情况。通过核查,充分肯定了我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医共体改革有思路、有举措、有突破、有特色,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希望我县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的深远意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建设和发展好具有本地特色的县域医共体,真正解决老百姓看病难、就医难等问题,全面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归宝辰到我县调研乡贤返乡创业工作  718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归宝辰带队先后到我县鸦岭镇成兴农业、洛阳世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与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对企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归宝辰对伊川县乡贤返乡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和用心服务好返乡创业企业,让乡贤在家乡安心投资、顺心办事、舒心创业,更好推动乡贤返乡创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深入挖掘乡贤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利用媒体平台广泛宣传,营造良好乡贤返乡创业发展氛围。要对乡贤返乡创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提炼,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推动伊川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

政协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考察组到我县考察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720日,政协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考察组先后到我县乡村振兴公司农机合作社、成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洛阳辰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相互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考察组表示,我县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方面的思路和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将学以致用,推动海棠区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凯萍到我县考察农业项目发展情况  727日,江西省宜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宜春市委员会主委吴凯萍带领导考察组先后来到鸦岭镇王庄楼头万亩花椒带、洛阳世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洛阳岭上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平等乡张奇庄村瓜蒌种植基地、龙凤山古镇民宿区、吕店镇谷子种植基地、洛阳三康米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花椒、红薯、谷子种植和民宿经济等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加工销售、产业融合发展、品牌管理经营等方面经验介绍。考察组认为,伊川农业产业发展特色鲜明,效益突出,品牌多样,全县现代农业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今后双方多加联系,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东莞市企业考察团到我县考察  727日,东莞市企业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伊川电力集团龙鼎铝业有限公司、洛阳台联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恒阳铝业有限公司、洛阳华中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发展和企业运行情况。县委书记李新红对东莞市企业家组团来伊考察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文化、交通区位、产业基础、发展空间等方面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希望东莞企业家通过此次伊川之行,进一步加深对伊川的了解,促进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伊川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给予企业家投资项目最大支持,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为企业保驾护航。副市长魏险峰,县领导李新红、任庆鹏、蒋艳萍、韩海洋等参加考察活动。

新安县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农村垃圾和污水处理工作  731日上午,新安县县委副书记刘军锋、副县长介红光带队先后到我县鸦岭镇亓岭村、水寨镇水寨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入户走访等方式,了解我县农村垃圾、污水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及改造提升效果,并就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存在问题、解决办法、运行维护、日常监管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新安县考察团对我县农村垃圾、污水处理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经验共享、携手共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亚洲财富论坛到我县考察城市综合体、农业技术推广等工作  731日上午,以亚洲财富论坛执行主席、秘书长韩剑锋为组长的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城市综合体、农业技术推广等工作。座谈会上,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伊川基本情况;亚洲财富论坛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考察团人员和基本情况,就实地考察城市综合体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水寨镇汇报了考察地块情况,投资企业进行了发言;就实地考察路氏精品葡萄观光园的远红外增产仪在葡萄项目上的应用成果情况,亚洲财富论坛会员企业益玖北京集团有限公司和酒后镇路氏精品葡萄观光园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王智朋就亚洲财富论坛考察团莅伊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伊川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健全完善,产业基础实力雄厚适合投资兴业。伊川将通过设立专班专人进行对接,在物流信息、产业信息等方面与企业共享;在土地容积率、产业发展基金设立等方面根据项目需求进行商谈,寻求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韩剑锋表示,亚洲财富论坛高度重视与伊川的合作发展关系,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品牌及平台优势,组织更多的企业家来伊川考察投资,助力伊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亮点聚焦

我县2022年夏季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75日,我县2022年夏季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仪式上,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城关街道、鸦岭镇、彭婆镇、鸣皋镇、白沙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我县与华兰生物科技公司、沃普森国家实验动物中心项目、水云涧项目企业、鸣皋镇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彭婆德瑞金刚石机械制造项目、白沙镇德博智能装备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签约。当天,我县共集中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131.06亿元。县领导任庆鹏、卫学军、翟迎辉、陈友宾、李玉峰、陈鋆宝、蒋艳萍、韩海洋、王中可等参加签约仪式。

全省举行“三个一批”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75日,全省举行“三个一批”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我县2个项目被纳入省主会场现场签约。县委书记李新红、县长王智朋在省主会场与投资55亿元的洛阳先进制造科创基地项目、投资50亿元的北京能见电力装备生产基地项目分别签约。在收听收看全省“三个一批”重点项目签约活动直播后,我县举行全省第五期“三个一批”活动暨河南省安装集团工业装备智能制造研发创新基地项目开工仪式。据了解,当天开工的省安装集团创新基地项目为2022年省重点项目,项目位于吕店镇钢结构智能工业装备制造园,占地254亩,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绿色集成钢结构建筑、桥梁及工业装备智能化制造生产线、建设智能下料车间、新型U肋加工车间、彩色波纹装饰板配套车间。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20亿元,上缴利税2亿元,带动就业800人。开工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开工项目培土奠基。任庆鹏、程广勇、卫学军、翟迎辉、陈友宾、李玉峰、陈鋆宝、蒋艳萍、韩海洋、王中可等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活动。

杜康河特大桥全线贯通  713日,杜康河特大桥全线贯通,这一阶段性成果为新伊高速伊川段所有大桥施工圆满画上了句号。同时,也为202210月主线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伊高速项目作为河南省“双千工程”和“13445工程”的重点项目,线路全长81.25公里,主线采用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该高速建成通车后,将为豫西地区再添一条交通大动脉。

  

·重要会议·

我县组织召开城区防汛工作会议  72日,我县组织召开城区防汛工作会议,会议主要通报了近期我县的防汛工作情况,并对下步我县城区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卫学军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及各小区要迅速对自己本单位、小区的易积水点进行排查,充分摸清底数和情况。县防汛指挥部要牵头,对县城区及周边乡镇(街道)的易积水点进行网格划分,明确责任,并按照要求备足防汛沙袋、挡水板、排水泵等防汛应急物资,切实织密城区防汛网格,确保出现汛情时能够及时有效应对。要抓紧研判,建立畅通的调度机制,完善信息上报机制和防汛指挥体系。县城管局、住建局及交警队要配合工作,各个积水点要明确责任人,确保调度顺畅。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反思工作不足,进一步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准备,绝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工作。

全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74日,全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学习培训,认真学习领会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要全面快速排查风险,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对重点地区来(返)洛人员做到应查尽查,不漏一人,分类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全力把好“入口关”。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根据有关要求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规范赋码管理,畅通赋码解码渠道。要严防卡口管理,落实“两码一证”查验,严格落实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场所码的扫码管理,严格落实豫外来(返)洛人员报备,严格落实27类重点人员和豫外旅居史人员的常态化核酸检测。要加大疫苗接种力度,引导符合条件的老年人主动接种、及早接种,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地质灾害防治调度会  75日,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地质灾害防治调度会。会上,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强降雨应对情况;地质专家在巩义市河洛镇沙鱼沟村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介绍有关情况。会议要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全面提高灾害防治能力。要加强灾害预警预判,强化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预警,对重点地区要做到“雨中巡查,雨后复查”,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救灾措施。要强化群测群防,健全网格化管理模式,确保地质灾害隐患点全覆盖,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要做好避险转移紧急预案,各地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实战化、全流程、全要素的紧急避险演练,确保灾害转移后不发生疫情。

李新红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22次常委(扩大)会议  76日,县委书记李新红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22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汇报;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李新红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各行业部门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底线,确保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教育、医疗、住房和饮水安全有保障。各帮扶单位要定期与帮扶户对接沟通、宣传和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精准掌握监测户家庭情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各乡镇要下定决心,一乡一业统筹谋划,切实做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招商引资工作和动员乡贤返乡创业等工作,通过农业产业规模化经营带动群众增收。要统筹各类资金支持龙头企业和农业加工企业发展,进而带动农业产业全面提升。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把创建五星支部作为统揽基层工作的载体抓手,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走深走实。要理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自我加压、真抓实干,确保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洛阳市督促检查与效能问责联动机制暂行办法》文件有关精神。研究了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方案及三定方案;全县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方案;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和管理委员会三定方案;科创小镇和智能装备产业园二期建设情况;自建房排查工作进展情况;关于进一步加大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力度工作方案;环卫工人之家建设、教育用房划转、大产权房配建幼儿园转公办工作督查情况等工作。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77日,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九次专题会议和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对标对表,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新要求,突出重点,优化防控举措,压实四方责任,织密织牢群防群控网,确保把各类风险精准管控到位;要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形势,抓紧排查疫情重点地区来(返)洛人员,严格落实风险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加强重点人员应检尽检工作,持续推动60岁以上人员疫苗接种,抓严抓实常态化防控。培训会上,市卫健委及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3.0版)》《国务院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针对防控方案的主要内容、重点场所防控措施、监管人员工作职责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齐小伟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我县召开县城区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  77日,我县召开县城区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县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北府店社区的规划设计方案,城关街道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县长王智朋指出,背街小巷作为城市的毛细血管,与居民日常出行和生活息息相关。城关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晰主体责任,科学规划设计,高标准实施建设,加快推进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作;要加强管理,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要带头,敢于直面问题,合理规划利用好公共场所,解决好背街小巷停车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改造工作为契机,让基础设施更加完善,让城市管理更加规范。各相关部门要发挥钉钉子的精神,站在为群众服务的角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主动融入、统一协作,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城市品位,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会议还对全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县召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全体干部大会  77日,我县召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全体干部大会。会议对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和内设部门正副职进行了任命,新任命的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县委书记李新红要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要扛牢责任,不负重托,抓住新发展格局重大机遇,把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的各项事业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奋力开创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抓住重点,在几项重大工作中全面发力,迅速打开新局面。要坚持铝产业、耐火材料等集群发展,奋力向风口产业聚集,通过产业集群和生产服务业的集聚发展,全面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要认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好创新的平台建设,做好科技金融工作,创新招商模式,做好产城融合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全面搞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加强开发区管委会的班子建设和干部建设,认真学习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提升能力和水平,把开发区的各项事业迅速推向新局面。要从严管党治党,把从严管党治党扛在肩上,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在项目的落地评审、工程建设、政策的制定等建立制度和诚信,以过硬的制度管人管事。开发区纪工委要切实发挥管党治党的监督责任,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要依法全面整治低效土地,以绩效改革激发发展活力,认真搞好开发区的营商环境。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要全面负起责任,有关单位和乡镇要全力支持好开发区的发展,共同努力实干,为伊川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78日,我县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九次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和交流。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分析当前疫情形势,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加强主动排查、区域协查、核实筛查和重点人员防控管理,坚持人、物、环境“三链同防”。要持续推进常态化核酸检测、场所码全覆盖、无感卡口建设工作。要完善集成防控网络,不断优化升级来(返)豫人员信息报备系统。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效率,做到一旦有疫情燃点输入,及时发现、及时管控、及时处置,以快制快,确保不扩散、不蔓延、不外溢。要畅通群众诉求渠道,针对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河南省3.0版工作方案中的新变化,加强宣传培训,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提升政策知晓率、把握度,更加精准高效开展防控工作。要保持定力、耐力、毅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齐小伟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电视电话会议  7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全面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全面治理农村生活垃圾,科学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务实开展厕所革命,整体提升村容村貌。要规划建设具有河南特色的美丽乡村,加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实施农村基础设施提升行动、农村基本公共服务提升行动,开展美丽乡村“十县百镇千村”示范创建。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部门合力,加大资金投入,注意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严格督导考评,真正让乡村更加美丽,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电视电话会后,县长王智朋指出,要提站位、强担当,持之以恒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抓整改、促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务实重行深入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强本领、锻作风,坚持“一周一调度,一月一排名,两月一观摩”,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

王智朋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77日,县长王智朋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涉信访问题楼盘进行专题研究,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找准路径,加快推进问题楼盘突出问题化解。会议听取了龙洋公寓、博雅西苑、迈晟观澜(原盛世阳光)、颐福居、凯旋文苑、大曌上悦苑、恒瑞家园、英才苑、新世纪东花园、新世纪西花园等23起问题楼盘化解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分析研判,提出解决办法,明确了解决路径、责任单位和分包领导。王智朋强调,问题楼盘化解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有关部门要正视问题,统一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问题楼盘化解工作。要摸清情况,分类施策,各分包领导及分包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详细摸排问题楼盘实情,逐项分析研判症结,充分依据政策和利用政策,制定问题楼盘处置化解明细表,针对每个问题楼盘问题及工作进度实施挂图作战,分类制定化解台账,精准施策,全面攻坚,确保在问题楼盘化解工作中不纵容老违法、不形成新违法,有效去除存量、遏制增量。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加快推进问题楼盘化解攻坚工作。要完善机制,严肃问责,各分包领导及工作专班要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定期分析研判问题、细化工作部署,推动问题楼盘化解工作高效、高质推进。县纪委监委要强化督导问责,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单位要进行通报批评,对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要严肃查处。

王智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三次常务会议  78日,县长王智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三次常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洛阳市督促检查与效能问责联动机制暂行办法》。在第二阶段会议上,听取了《伊川县防汛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起草、闲置低效土地盘活处置方案及考核细则(讨论稿)起草、伊川县政府投资项目质量管理责任追究暂行办法起草、洛阳先进制造科创小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起草、北京能见电力装备生产基地第一期共享储能项目合作协议起草、伊川县PPP项目退库计划情况汇报、部分国有资产处置情况汇报,与会人员逐一进行研究讨论。王智朋指出,各相关单位 、乡镇(街道)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武汉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开展重大技术攻关,加快突破“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要推动“科技+金融”双轮驱动,大力发展风投创投、科技贷款,引导金融活水流向科技创新;要大力推进人才强县建设,吸引“高精尖缺”人才,着力打造洛南地区人才高地。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疫情防控总方针,认真落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省3.0版防控方案,充分发挥基层社区重要作用,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月调度会  7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月调度会。会议要求,全市上下务必认清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反思存在不足,知耻后勇,迎头赶上。一要着眼全域整治,不留死角。切实做到整治不落一村、不漏一户、不留死角。特别是城市周边的村庄、偏远村组的整治。精品村、示范村庄重在提升标准,基础相对较差、偏远村庄要守好底线,做到干净整洁有序。二要着眼动态治理,健全机制。健全垃圾收运处置机制,完善配套设施,加强对第三方保洁公司监管,落实全域保洁覆盖。推广建筑垃圾就地就近、定点规范处理,严格管控乱堆乱倒。三要着眼全员参与,广泛发动。突出群众的主体地位,防止出现“政府干、群众看”现象,广泛宣传动员,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引导群众主动清理房前屋后杂物、拆除残垣断壁、整治废弃宅院。四要着眼长效治理,标本兼治。要结合乡村建设行动,从面上整治向纵深推进,从村庄清洁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拓展,从全面整治向示范创建提升。高度重视利用好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有利时机,搞好项目谋划和包装,确保2-3年内实现全市垃圾和污水设施的全覆盖。五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全市上下要落实省市主要领导指示要求,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当前的大事、要事、急事来抓,作为乡村运营和乡村建设行动的基础工程来抓,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督导推动,发挥好组织体系的作用,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全市会议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光磊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并对我县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洛阳市召开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动员电视电话会  79日,洛阳市召开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动员电视电话会。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研究,对照实际评估的标准和测试的方式,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的要求,对应各自的职责分工,进行全方位查漏补缺,重点做到资料准备确保高质量,专项测试做到高标准,实地座谈要体现高水平,动员企业要注重大局观,现场考察要更加精细化,宣传走访要全覆盖。三要务必扛牢责任,协力攻坚突破。工作责任要再压实,组织保障要再强化,督导检查要再加力,要主动担当,狠抓落实,以最好状态踢好“临门一脚”,确保一举成功。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县长王智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切实提高行政执法办案质量和执法满意度,做好企业商户走访工作,多种形式、多项举措加大宣传力度,逐项逐条落实分解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71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会议指出,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我省3.0版防控方案,是对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要求更高、更准、更快、更规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按照“快准严实细”要求,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认真落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我省3.0版防控方案,因时因势调整防控措施,开展督查检查,不断提升政策知晓率、把握度,更加精准高效开展防控工作。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710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国疫情扩散情况,传达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齐小伟要求,疫情防控要保持工作定力,分清主次,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要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3.0)》,针对辖区内存在薄弱环节,制定应对方案。要认真核查大数据信息平台推送的返乡人员信息,及时进行登记核实,建立返乡人员工作台账,确保排查不漏户、不漏人,异常情况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严格控制参与婚、丧、嫁、娶的人数,严格排查外来人员信息,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查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对各类公共场所的“场所码”申领和扫码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应设尽设、应扫尽扫”。要制定防控应急预案,备好防控物资,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而无备。

我县召开开发区剥离社会管理职能,承接下放权限等持续深化改革工作 711日,我县召开开发区剥离社会管理职能,承接下放权限等持续深化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任庆鹏指出,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理范围包括原产业集聚区、彭婆耐火材料产业园、华晟物流园、高端制造产业园、滨河科创小镇等,约 30.7 平方公里,是我县实现千亿级经济总量目标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和平台,目前改革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开发区剥离社会管理职能,承接相关县级权限转移是改革工作中的关键一环,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让开发区聚焦主产主业,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从战略高度来认识开发区剥离社会管理职能,承接下放权限等工作;要正确认识开发区与乡镇(街道)和县直有关部门的关系,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相互支持,共同做好工作推进;要高效抓好工作落实,认真研究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交接,杜绝工作断档、停滞不前等情况发生,确保开发区剥离社会管理职能,承接下放权限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我县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711日,我县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显著,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但同时也要看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国会议后,县长王智朋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严峻性,严格按照上级安全生产要求,对标对表,全力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隐患整治,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自建房安全、燃气安全、防溺水、夏季用电安全等巡查排查和隐患治理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71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去年以来禁毒工作有关情况,宣读了《关于开展第二轮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实际,制定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以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深入推进禁毒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危害社会现象发生,确保实现“五个严防”的工作目标;要结合禁毒斗争形势的发展变化,聚焦突出问题,紧盯重点地区,严控重点人员,严管重点物品,深化毒品问题综合治理和示范城市创建,不断巩固拓展毒品形式持续向好的态势;要加大禁毒场所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创新完善毒品治理体系,统筹社会各界力量,推动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会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晓指出,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把禁毒工作抓紧抓好;要全面压实责任,在全县范围内对涉毒人员重新进行一次摸底排查,加强对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的管理,形成全社会协同治理毒品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禁毒工作落到实处。

我县召开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资料申报工作推进会  712日,我县召开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资料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各单位文明城市上报资料完成情况,传达了《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追究的办法》《关于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责任制的通知》等文件,并对网上资料申报工作的有关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梁纪朋指出,各责任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创建工作做好、做细、做到位;要认真研究本单位网报资料任务,详细制定工作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活动,实时取景收集资料,确保提交的网报资料全面、准确、真实;要明确责任,具体到人,对于不重视、不作为、敷衍塞责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严格问责,确保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网报资料申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确保我县今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完美收官。

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  713日,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集中观看了人居环境整治培训视频;通报了近期县督导组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人人动手,清洁家园”夏季百日攻坚行动;高山镇、白元镇、吕店镇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红军在讲话中指出,各乡镇(街道)要认清当前形势,提升政治站位,重拳出击,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下大力气抓好抓实抓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整治范围全覆盖、整治效果长效化;要克服懈怠思想,正视存在问题,直面差距和短板,结合实际,对症下药,科学制定方案,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按照要求认真把清理出来的公共区域利用好,把建筑垃圾清理到位,把村庄绿化做好,切实加快整治进度、提升整治标准;要迅速行动,全面动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采取有效措施,扭转被动局面,按照夏季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开展好各种集中活动。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凝聚共识,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督导,持续曝光,定期观摩,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共建美丽幸福家园。

魏淼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议  714日,县政协主席魏淼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围绕“关于做大做强文旅产业,叫响‘研学伊川’品牌”进行了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大做强文旅产业,叫响‘研学伊川’品牌”的调研报告》和《关于撤销张小伟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魏淼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一是在调查研究上再提新高度,各专委会要针对安排的调研、视察、协商课题,认真开展调研组织、材料收集、报告起草等工作,争取每个调研报告都成为精品。二是紧盯“有事好商量”“书香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三大履职品牌,进一步明确具体任务、项目清单,实行清单式跟进。各界别组、各专委会、各乡镇要进一步发挥好委员的信息员作用,进一步调动委员参与社会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收集整理高质量、有见地、利决策的社情民意信息,为全市、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平台作用,各位常委、各界别组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好各个平台、载体的有效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履职活动,自觉加强学习、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自身建设高质量推动政协履职高质量发展。

我县召开成建制选派干部到村任职百天座谈会  714日,我县召开成建制选派干部到村任职百天座谈会。会上,各村选派干部做了交流发言;县委组织部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成建制选派《工作提示》、市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并安排部署成建制选派干部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红军说,成建制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是省委、市委着眼提升村党组织书记队伍整体素质、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全面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选派干部到村以后,要通过抓规范、抓走访、抓党员、抓经济发展、抓重点、抓自律等方式,着力推动解决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星级支部创评、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中的难点问题。要勤学习,党组织书记执行的是党的方针、政策,所以“谋事”的前提是学习领会吃透政策,只有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本领,才能在乡村振兴上取得更大进步。要讲方法,在村工作要把依法办事与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结合起来,学会做群众的政治思想工作,善于把握群众的思想脉搏。要多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村情动态,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掌握村情民意,帮助村干部一起精心制定解决预案,着力解决影响村发展的各种问题。

我县召开防汛业务知识培训会  716日,我县召开防汛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同时在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会议邀请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河南省应急厅应急管理专家、洛阳市安全生产专家、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兼职教授李虹,重点围绕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等典型案例,从“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与演练、防汛工作要点、汛情识别及应对措施、防汛预警及应急响应”等五个方面,对防汛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分析得当、重点突出,为我县的防汛工作敲响了警钟和明确了方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卫学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确保信息及时传递;要时刻保持警觉,切实增强防大汛、抗大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防汛准备,完善防汛预案,开展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防汛抢险应急处置能力和应变能力,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我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  715日,我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暗访专题片;县委县政府督查局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督察情况;县应急管理局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和2021年“7·20”伊河马回营段堤防损毁事件追责问责情况;县市场监管局、商务局、文广旅游局就疫情防控工作发言;工作落后单位县教体局、水利局、鸣皋镇分别就近期出现的溺亡事件、工程施工不当造成的燃气管道泄漏以及安全事故作表态发言。县长王智朋指出,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和底线任务。要坚持警钟长鸣,严把安全生产准入关,全面抓好燃气、建筑施工、矿山、交通、消防、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好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我县召开投融资工作推进会  716日,我县召开投融资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投融资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听取了县投融资专班项目谋划、资产盘活、风险防控、融资对接、政策咨询等工作开展情况;县直有关委局、各乡镇(街道)逐一汇报了重点项目谋划情况。会议指出,投融资工作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和有力支撑,是解决未来发展资金需求的重要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从加快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认识投融资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项目谋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71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副县长金树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和重点环节,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各乡镇(街道)、行业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持续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导督查。要从严从实做好返乡人员报备、加快推进疫苗接种 、持续推进场所码全覆盖和31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四项重点工作。要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我县组织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718日,我县组织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市、县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副县长金树超要求,要严格外防输入,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严格落实对重点部门、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和检测报告查验措施,从严做好31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推动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全面运行,防止隐匿传播。要严格落实应接尽接,扎实推进疫苗接种;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佩戴口罩和测温验码等措施。各乡镇(街道)、行业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持续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导督查,从严从实做好返乡人员报备,持续推进场所码全覆盖,进一步规范我县各类公共场所布码扫码工作,实现全县所有公共场所应布尽布。同时,近期国内外疫情形势的新变化表明疫情防控存在着反复性、长期性和不确定性,各单位要坚决防止思想松懈、工作松劲,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全市豫酒振兴、杜康先行杜康转型发展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717日下午,全市豫酒振兴、杜康先行杜康转型发展推进会在我县召开。会上,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杜康转型发展情况,伊川县、汝阳县,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分别汇报了支持杜康转型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市长徐衣显在会上强调,一要坚持项目为王,扩能提质升级。杜康控股必须扛牢主体责任,抢抓市场变化新风口,把握产品调整新周期,加快现代化酿酒车间、灌装车间、储酒设备、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抓好技术改造,稳定生产规模,着力在扩大产能、提高质量上狠下功夫。二要完善产品体系,做强品质品牌。顺应白酒消费升级趋势,加强产品设计理念创新,加快工艺技术改造升级,固化提升杜康特有酒体基因,完善杜康产品结构体系,做优好品质,赢得好口碑,树立好形象,打造好牌子。三要注重精准施策,做好现代营销。适应消费分众化、渠道多元化、传播社群化等趋势,创新营销模式,提升营销效能,精耕细作本土市场,稳步扩大省外市场,形成复兴杜康、为国争光”“爱家乡喝杜康的浓厚氛围,加快从区域性品牌向更具竞争力的全国性知名品牌迈进。四要突出市场导向,做活人才机制。坚持政府普惠+激励和企业高薪+股权相结合,健全薪酬激励、绩效考核等制度,大力引进酿酒技术人才、高级管理人才、现代营销人才、资本运作人才,为杜康转型发展、实现战略愿景提供有力支持。五要强化服务保障,做优营商环境。强化政策支持,保护杜康品牌,加强要素保障,助力企业聚焦主业、深耕实业,加强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品牌建设,营造一流产业生态,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我县召开关于县城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和31类重点人员集中核酸检测工作会议  722日,我县召开关于县城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和31类重点人员集中核酸检测工作会议,定于723日在县城主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724日在除城关街道、河滨街道以外的13个乡镇开展31类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会议通报了《关于开展县城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和31类重点人员集中核酸检测的通告》,副县长金树超要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严防输入疫情发生,要有序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县城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和31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压实监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响应机制和各项应对措施,扎实做好核酸采集流程、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相关工作;要强化核酸检测宣传报道工作,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进行核酸检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白力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7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力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会上,常委会组成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金纯超辞去伊川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听取审议了《环境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检查报告;审议通过了《伊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审议通过了《伊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审议通过了《伊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审议通过了《伊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学习制度》;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白力要求,关于《环境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检查报告,执法检查组要结合组成人员的审议发言,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按要求报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主任会议议事规则、组成人员守则和县人大常委会学习制度,白力指出,四项制度是常委会层面的基本制度,也是比较重要的制度,各位常委会组成人员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一府一委两院”及各部门要对照制度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关于人事任免,这是继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新一届县人民政府班子选举产生后,根据宪法、组织法,对新一届县政府部门负责人的一次集中任命。白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的人员提出要求:一要政治坚定、维护核心、服从大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二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提升能力。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站在全局思考谋划工作,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弘宪护法、依法行政、接受监督。要学习宪法、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严格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四要明确目标、勇于担责、敢于拼搏。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用“钉钉子”精神破解发展难题,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五要践行宗旨、不忘初心、为民履职。要牢记为民宗旨,增强公仆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下真功、出硬招、求实效,推进各项惠民实事落细落地。六要心中有戒、从严要求、廉洁从政。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722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集中观看了教学视频《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与会人员围绕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伊川、法治伊川进行研讨;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县委书记李新红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县委理论中心组作为关键少数〞,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提高党员领导干部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加强法治人才培养,以人民为中心,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法治实践,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破解顽症难题,坚持依法治县、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伊川、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深入推动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的生动实践,不断增加法治意识,为推动伊川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李新红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23次常委(扩大)会议  722日,县委书记李新红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23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会议还听取了上半年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及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热表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科创小镇及国网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城区学校大班额及教培机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技工学校项目推进情况、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项目推进情况、G208和滨河东路项目进展情况、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推进情况、东岭片区灌溉、交通一体化推进方案、富硒功能产业园二期项目进展情况等。李新红强调,关于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紧盯企业“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项目为王”,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努力改善投资环境,持续巩固和扩大招商引资成果,为高质量发展赋能。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三个一批”工作,严把项目申报、评审和入库关,确保项目入库质量。关于社会事业发展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城区学校建设步伐,增加学位供给,压实秋季开学责任。要坚持义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原则,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布局,确保“大班额”化解工作取得实效。关于城市提质工作,要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属地及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精准施策、倒排工期、统筹推进,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稳妥、有序、高效进行。县领导王智朋、杜志宇、王红军、梁纪朋、窦科、程广勇、卫学军、齐小伟、翟迎辉、常光磊等参加会议。

王智朋主持召开开发区低效闲置土地盘活工作推进会  722日,县长王智朋主持召开开发区低效闲置土地盘活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开发区低效闲置土地盘活工作进展情况和涉事企业用地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盘活开发区低效闲置土地及具体工作实施等事项进行会商讨论。王智朋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进低效闲置土地盘活工作;要分类施策,精准落实,做好与企业沟通工作,推动企业积极主动配合低效闲置土地清理工作,逐步实现低效闲置土地的有序退出、高效盘活;要进一步加强排查力度,深入分析闲置原因,摸清底数成因,有针对性制订盘活措施;要守牢底线,下定硬决心,采取硬措施,全力推进低效闲置土地清理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土地要素保障。

全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725日,全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会议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思想上要再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做好风险排查工作,尤其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督促提前做好返乡报备,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加强防范管理,坚决扛牢责任,突出抓好重点卡口、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做好“场所码”扫码查验工作,做好日常防护,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要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提升接种覆盖率,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大督查力度,强化问责机制,以责任落实倒逼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我县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消防安全大检查推进会 726日,我县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消防安全大检查推进会。会议分析了我县上半年火灾形势、通报了上半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县教体局、鸣皋镇分别就消防安全工作在会上作经验介绍,县卫健委、彭婆镇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有关乡镇和单位向县政府递交了《2022年度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保证书》。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晓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基层消防基础建设,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快提升消防监管水平,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严格履行管理职责,构建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公民积极参与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要落实领导责任,强化责任追究,迎难而上,一抓到底,以更坚决的态度、更饱满的精神、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消防各项工作任务。

我县召开“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迎检、2021年度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供排水一体化等工作推进会  728日,我县召开“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迎检、2021年度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供排水一体化等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县“四好农村路”创建提升工作情况,安排了“四好农村路”迎检各项具体工作;通报了耕地流出、流入问题图斑排查整改工作;通报了新增耕地非农化排查整改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通报了供排水一体化近期工作进展、改厕摸排整改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卫学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目标、明确方向,以脚踏实地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和行之有效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突出重点难点,压实责任、协同配合、真抓实干、凝聚合力,全面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要善于总结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拓展思路,积极探索新办法、新举措、新机制,拿出务实举措,正视问题,找准差距,攻坚克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与伊川县政府召开项目谋划会  728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与伊川县政府召开项目谋划会。会上,陈鋆宝介绍了我县区域位置及优势;县生态环境局汇报了我县生态环境治理项目谋划情况。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海超综合我县区位与地理环境优势,重点围绕我县2022年度拟谋划中央生态资金储备库项目,就如何提高效益指标、社会效益,为大家讲解了中央农村环境整治资金项目申报及管理要点、水污染防治项目储备库入库指南等知识,并结合近年来上级发布的关于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相关政策要求,为我县更深层次农村污水处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改善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鋆宝表示,相关单位要以此次项目谋划会为契机,加强业务学习,准确理解和正确把握开展项目工作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全力配合、全面落实,努力推动我县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王智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729日,县长王智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会议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728日会议精神、《洛阳市“只把关、不服务”专项治理工作暂行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王智朋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树牢规矩意识,扛牢主体责任,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效能,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持续巩固提升优势工作,加快补齐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只把关、不服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聚焦工作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切实提升服务效能;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加强监督检查,依法打击破坏湿地的违法行为,保障生态安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会议第二阶段,听取了关于伊川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财政保障机制实施方案起草情况、关于进一步加强开发区与属地政府协作配合工作实施意见起草情况、关于支持网络货运企业发展意见起草情况等汇报;书面汇报了关于全县16月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王智朋强调,要按照上级要求,深入研究,认真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深入完善改革措施,推动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焕发勃勃生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吃透网络货运发展状态及相关政策,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作配合,高效整合、配置平台资源,建立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的运营机制,大力推动网络货运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平等乡、吕店镇、水寨镇等地调研农村四类养老服务模式建设情况 7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先后来到平等乡平等村平西小学改造现场、吕店镇敬老院、水寨镇姬磨村、水寨镇原计划生育指导站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村级医养结合集中养老服务站、公建民营乡镇区域集中养老服务中心、医养结合小型集中养老服务站、引资建设乡镇区域集中养老服务中心等养老服务模式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座谈会上,民政局相关人员汇报了我县农村四类养老模式建设工作情况。目前,我县五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顺利,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县级特困供养中心,城关、河滨两个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以及29个社区养老服务站点均已建成;全县试点区域建成家庭养老床位923个,各街道、社区累计完成建筑面积17195平方米,增加嵌入式养老服务床位232个。农村四类养老服务模式建设,2022年底,我县至少打造2个乡镇区域集中养老服务中心,打造集中养老服务站点8个以上、村级居家助老服务点20个以上;到2023年,全县农村“集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点)覆盖率达到50%;到2025年,实现全县农村“集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点)全覆盖,农村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与会人员就如何打造新时代养老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鸣皋镇调研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 7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鸣皋镇调研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代表们实地考察了鸣皋法庭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法庭庭审直播厅,听取了县人民法院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建军对县人民法院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基层司法特别是人民法庭要立足职能定位,与时俱进、因时而变、因地制宜;一是要服务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二是要弘扬马锡五审判方式新时代价值,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三是要立足审判职能常态化开展司法服务,满足三农司法需求,保障农民合法权益;四是要以法治力量助推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高水平转化,守护农村生态环境。通过打造枫桥式人民法庭,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宏伟事业中贡献司法力量。

李新红调研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77日,县委书记李新红先后到洛阳宇信新材料年产20万吨高精铝板带箔生产项目、龙鼎铝业有限公司10万吨双零箔、电池箔项目和50万吨再生铝项目、国机精工伊川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三磨所年产30万片高品级·大尺寸功能金刚石项目、中赫非晶科技公司年产5万吨纳米晶合金项目、伊川安耐克年产40万吨高温新材科技产业园项目、河南宝研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0万克拉金刚石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查看并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询问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和下步打算等,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李新红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相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李新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进度,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乡贤返乡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78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先后来到鸦岭镇洛阳源耕产业园、鸦岭镇岭上硒薯种植基地、平等乡张奇庄村瓜蒌种植基地、吕店镇九都腾飞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吕店镇河南六缆线缆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乡贤返乡创业项目建设、管理、生产及营销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农业委、县乡贤专班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县乡贤返乡创业调查报告和乡贤返乡创业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围绕本次调研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会议要求,要努力解决乡贤创业发展用地问题,着力强化技术人才支撑,扎实搞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探索完善农业保险补贴机制,尽力帮助解决发展所需资金问题。做好宣传,利用各级平台宣传返乡创业政策,积极营造有利于乡贤创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广泛宣传优秀乡贤返乡创业事迹,为乡贤搭建创业交流平台,吸引更多拥有新思想、新精神、新技能的新乡贤返乡创业。

县政协组织文化艺术界委员对我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77日,县政协组织文化艺术界委员先后来到河滨街道张庄社区、鸦岭镇富硒产业园、鸦岭镇成兴农业有限公司、平等乡张奇庄村、酒后镇拓辰农业有限公司、酒后镇路氏葡萄基地、葛寨镇上皇酒业、葛寨镇烟云涧青铜小镇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三清两建”及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委员们对我县红薯、瓜蒌、肉牛等农业特色产业给予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和成效。委员们纷纷表示,视察活动结束后,将把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与自身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能,积极撰写提案,为推动伊川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新红高山镇洞子沟村、谷瑶村等地,调研“五星”支部创建、成建制选派、防返贫监测、供排水一体化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  711日下午,县委书记李新红先后到高山镇洞子沟村、谷瑶村等地,调研“五星”支部创建、成建制选派、防返贫监测、供排水一体化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在高山镇洞子沟村,李新红听取洞子沟村“两委”班子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李新红要求,镇村要把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基础,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帮扶措施,强化培训指导,持续精准发力,切实防止返贫致贫现象发生。要从实际出发,认真倾听群众声音,解决群众目前急难盼愁的事情,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乡村产业发展三方面工作作为工作重点,以“五星”支部创建和乡村振兴“151”工作举措为抓手,抓住机遇,高标准开展工作,为群众排忧解难。随后,李新红到该村供排水一体化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要求施工单位和村“两委”要在保证群众基本出行和高质量施工的前提下,尽快完成项目建设。李新红一行还到谷瑶村脱贫监测户冯帅国家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和生活开销等情况,叮嘱随行的镇村工作人员,一定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确保各项精准扶贫措施落实到位,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最后,李新红一行来到洛阳远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刘庄村流转的900亩瓜蒌产业基地,调研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就产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当场提出相关要求和意见建议。

我县党政考察团到宜阳、新安、偃师等地考察  714日,我县党政考察团先后来到宜阳县洛阳航空装备科创产业园、洛阳航空装备智创产业园,新安县万基铝钛合金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高端双零箔铸轧带坯项目、洛新产业集聚区物流园、北玻自动化智能化高端装备产业园,偃师区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吸附材料产业园改扩建项目、优箔(洛阳)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5万吨电池箔项目等地实地考察,学习项目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这次考察感受很深、收获颇多,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全面梳理我县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短板问题,理思路、想办法、拿措施,盯关键、抓重点、抢进度,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检查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72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先后实地察看了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执行卷宗管理中心等地方的建设、运行情况,现场体验执行信息化建设的成果。视察活动后召开了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建军要求,县法院要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特别是在当前执行案件上升、案多人少矛盾突出的形式下,打造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执法队伍尤为重要。要增强做好执行工作的动力,执行难存在已久,影响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司法公信力,能否解决执行难问题,关系到司法公信力的提升,关系到司法权威的树立,关系到依法治国进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会代表要保障人大检查实效,依靠法律赋予人大监督的神圣职责,尽快熟悉相关的法律知识,了解相关工作的程序和要求,提高检查组人员的法律素质,为保证检查工作依法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李新红、智朋分别带队到我县15个乡镇(街道)开展乡村振兴暨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720日至21日,县委书记李新红、县长王智朋分别带队,分东西两个片区深入全县15个乡镇(街道)开展乡村振兴暨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此次观摩活动共涉及41个项目。旨在通过观摩全面了解各乡镇(街道)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县长王智朋指出,当前已进入7月下旬,各项工作任务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和攻坚阶段。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紧盯年初各项目标任务,查找问题和不足,多在创新举措上想办法,多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围绕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三项重点工作”,以竞进状态、拼抢姿态奋战三季度、决战下半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县委书记李新红表示,从此次观摩整体情况来看,各乡镇(街道)都结合自身实际,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农业产业方面,江左镇大力实施“烟薯轮作、烟谷间作”种植模式,有利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群众增收致富;鸦岭、吕店、白沙等乡镇的红薯、小米产业,通过高标准基地建设,培育区域品牌,将小谷子、红薯等做成大产业。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我县统筹协调,高标准谋划、高规格建设,探索出了供排水一体化建设的经验做法,系统解决百姓用水、乱排污水等问题,有利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同时,高山、葛寨等乡镇在有效盘活土地资源、乡贤返乡创业等方面精准发力,带动了群众就业、增收。在集镇建设方面,鸣皋、白沙、彭婆、吕店等乡镇加大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推动镇区立面提升,镇区形象焕然一新。李新红指出,要把产业发展作为当前我县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特别是工业产业的发展,要紧盯产业“风口”,突出抓住新能源、节能减排、光电信息等领域,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扩能提质。要聚焦产业集群,通过全产业链条打造,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产业水平,促进产业集群发展。要突出抓好项目谋划、建设,通过招商引资、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充分利用好金融支持政策等多种渠道,引进好的项目,增强发展后劲,形成项目有序接替、产业持续升级的良好发展局面。

王智朋到河滨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721日,县长王智朋到河滨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王智朋听取了河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指出要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能力,提高管理水平,精准谋划项目,积极扶持发展经济建设,要在经济发展、更新改造、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不断拓展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动河滨街道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依托区位优势和产业特点,加快汇聚各类人才,不断做强产业发展支撑。要结合城市化建设,按照布局合理、管理有序、环境干净、生活舒心、富有特色等思路,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政协委员视察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726日,县政协主席魏淼、副主席高运伟和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先后到鸦岭镇杜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康乐街农贸市场、司法局家属院、外贸局家属院、杜康大道(太阳绿城)十字路口、杜康大道(南花坛)十字路口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魏淼指出,当前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狠抓薄弱环节,强化整改提升;要高标准、精细化、人性化,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协调发展,推进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协同配合,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组合拳”,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王智朋到县技工学校督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726日,县长王智朋到县技工学校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学校筹建进展、未来发展规划、资金、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特色和开学准备等情况介绍,了解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伊川县职业教育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了技工学校项目推进有关事宜。王智朋指出,学校建设事关民生福祉,社会高度关切,要找准路径,做足准备,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强化对接,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种难题;要加强师资力量建设,夯实教师基础,稳扎稳打优化教学质量,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需求;要明确发展定位,实现社会化合作,助推职业教育发展;要科学布局校园环境,继续优化设计方案,抓紧建设配套设施,满足长远发展需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好工程质量关,确保学校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李建军和部分人大代表调研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  7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建军和部分人大代表先后来到县医共体总医院鸣皋分院、县卫健委、县医保局、县中医院、县医共体总医院妇幼分院、县医共体总医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各单位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进展情况。李建军希望,有关部门和单位在医共体改革中,要提高标准,持续优化医疗卫生机构布局和资源配置,不断健全医药卫生治理体系,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深化人才、经济、基础设施等改革,持续完善紧密型医共体机制,使我县的医疗卫生基础条件得到根本性改变,全县群众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

政协委员视察我县城区交通整治提升情况  727日,县政协主席魏淼、副主席李冰和部分政协委员先后到可可居路口、北酒厂路口、伊河桥路口等易发生交通拥堵点位,实地查看道路通行流量、交通信号配时、基础设施配置等情况。魏淼指出,交通整治提升工作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市整体形象,公安交警大队要拿出啃硬骨头的勇气和敢担当的魄力,开展专项治理行动,集中对各类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要加强统筹联动,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建立协同机制,积极作为,形成合力、转化压力、提升动力,强化交通保畅能力;要在执法过程中转变执法理念、优化执法流程、改变执法方式,努力提升人性化执法水平,让交通管理在凸显力度的同时,释放交管执法温度,积极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促进城区交通环境更加和谐有序、顺畅便捷。

李新红到高山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728日,县委书记李新红到高山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抗美援朝老兵杨福成家中,李新红询问他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仔细聆听他讲述当年的参战经历,并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在现役军人黄晓龙家中,李新红说,黄晓龙在国际比赛中获得第一名,不仅是为国争光,也为伊川争了光。他叮嘱黄晓龙家人要鼓励孩子在部队好好干,努力再立新功。李新红还分别到高山镇侯村、坡头寨村、草场村慰问了优抚对象贾群标、宁贵欣、王开丈等人。李新红指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他们的生产和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惦念和温暖传递给每一名退役军人。

梁纪朋到葛寨镇走访慰问部分优抚对象,并调研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 7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梁纪朋先后到葛寨镇黄楝树村、南坪村等地慰问了退役军人王学军、焦虎旺等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梁纪朋说,退役军人为国家作出过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也十分尊重他们。她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把退役军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好、服务好他们。在沙园村,梁纪朋听取沙园村五星支部创建、村集体经济、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情况汇报,同时要求沙园村要认真按照规划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为乡村振兴凝心聚力、蓄势赋能。

王智朋到鸦岭镇看望慰问优抚对象  729日,县长王智朋到鸦岭镇先后看望慰问了殷沟村殷万寿、曹坡村曹法西老人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多关心、多关注优抚对象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王智朋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729日,县长王智朋等先后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武警支队、驻伊96784部队、县消防救援大队、驻伊96785部队、县武警中队等地,向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王智朋表示,因为有了大家的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才有了地方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伊川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部队建设,切实解决好部队所需所盼,与部队建立更加紧密的军地关系和更加和谐的军民关系。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发扬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好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不断为地方平安、和谐建设贡献新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