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大事月报2021(2月)

日期:2021-03-10作者:县党史研究室

2月

特别关注

市安委会第二考核组到我县考核2020年安全生产防灾救灾减灾工作  2月4日,市安委会第二考核组到我县考核2020年安全生产防灾救灾减灾工作。考核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考核组对我县2020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我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重视安全。要明确职责定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真抓实干,加强隐患治理,加大安全投入,做好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安全生产工作。要从严从细,注重细节,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好抓出成效。

赵会生到我县吕店镇、彭婆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2月4日,市委副书记赵会生到我县吕店镇、彭婆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面包、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赵会生说,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把他们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纯超、县政协副主席陈友宾等一同慰问。

王琰君督导豫西公共卫生中心(万安山医院)项目建设情况  2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督导豫西公共卫生中心(万安山医院)项目建设情况。王琰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紧盯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要科学规划设计,统筹抓好水电气暖等各项基础配套工程建设,确保配套设施和主体工程同步完工投用。要坚持生态优先,做好医院周边生态修复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高新区管委会组织部分有转移意向和需求的企业到我县实地考察调研  2月22日,高新区管委会组织部分有转移意向和需求的企业先后来到北航科技园、微电子产业园、滨河新区标准化厂房实地察看,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副县长姜斌说,建立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打造好“洛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伊川自主创新园”,既是市委、市政府关于自创区“一区多园”建设工作部署的重要落实,更是伊川与高新深化合作、互补互助、互利共赢的纽带。我们真诚的希望高新区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们关心伊川、关注伊川,多到伊川调研,在促进伊川发展的同时,实现合作共赢!未来我们将在产业转移、创新支撑、人才交流、政策支持等方面实现互联互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亮点聚焦

我县徐阳墓地进入终评项目名单  2月25日,2020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初评结果揭晓(共20个),位于我县的徐阳墓地进入终评项目名单。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徐阳墓地在文物考古界知名度颇高。它位于伊川县鸣皋镇徐阳村一带,墓葬主要分布在以徐阳村为中心的顺阳河及其支流两岸台地上,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

  

·重要会议·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幕  2月1日,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23人,实到委员199人,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会议第一阶段通报了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各界别组组长汇报了本组委员报到情况;宣读了《关于成立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临时党支部的通知》;通报会议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并提出要求。会议第二阶段对大会选举候选人建议名单人员情况进行了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伊川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伊川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选举总监票、监票、总计票、计票人员名单(草案)。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  2月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会议主要传达了市委第二次疫情防控推进会上李亚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落实李亚书记讲话精神及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党政主要领导要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相关人员要密切协同,压实四方责任,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要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强化农村地区的疫情防控。各乡镇和村要劝导务工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和省外务工人员在务工地过年。强化责任落实制,对返乡人员实施网格化管理。加强重点场所的管理。严格落实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和首诊首问负责制。要加强监测预警。发挥村医务室、村医、乡镇卫生院及县医院的作用,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物资储备和集中隔离预案工作。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做好疫情防控。十一要加强督导和督查。

白力主持召开县政协九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2月2日,县政协主席白力主持召开县政协九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会议通报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草案)、大会选举总监票、总计票等人员名单(草案)讨论情况;审议了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县领导参加部分代表团、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2月2日,县委书记李新红到彭婆镇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与代表们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彭婆镇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新思路。李新红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和2020年的工作,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和2021年的工作做了科学的布局和规划,彭婆镇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要充分认清当前彭婆镇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发展优势,紧盯城市总体规划和目标,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做到生态优先、环保优先。要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带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弘扬伊川精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克难攻坚、奋勇争先,把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和决策部署变为生动实践,让彭婆镇的出彩篇章变为全县人民的榜样和动力;县长袁剑参加酒后镇代表团分组讨论。袁剑说,酒后是革命老区,要加强文化挖掘和传承发展,打好“红色文化牌”,积极谋划推进周边乡村旅游,推动“红色文化”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为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拓宽路径。要结合当地实际,充分利用农田水利等资源,发展特色农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同时,要结合实际,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纯超到水寨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同代表们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县政协主席白力到教育界、医药卫生界委员讨论地点,与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听取意见建议。在教育界别组,白力和委员们就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工作展开讨论。白力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紧盯教育事业发展方向,树牢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医药卫生界,白力从伊川交通规划,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与委员们深入讨论。白力指出,要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别委员的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加快推进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提升村卫生室服务效能,保障基层群众就医需求。

县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开幕  2月2日,县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开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41人,实到228名,符合法定人数。县长袁剑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回顾2020及“十三五”,我们砥砺奋进,步履铿锵育先机。二、展望2035及“十四五”,我们继往开来,开启奋进新征程。三、喜迎2021,我们接续奋斗,奋力绘就新画卷。四、加强自身建设,我们强本固基,行稳致远开新局。会议还书面听取了伊川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说明;听取了伊川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听取了伊川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以及伊川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月3日,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第九届伊川县委员会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会委员3名。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23人,实到196人,符合法定人数。根据大会投票结果,李现峰当选政协第九届伊川县委员会秘书长;李红立、李总宽、程相豪当选政协第九届伊川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县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月3日,县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241人,实到221人,符合法定人数。县人大常委会主席金纯超向大会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金纯超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伊川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先后召开人代会1次,常委会议12次、主任会议16次,听取专项报告和有关议案50个,作出决议决定65个,开展执法检查2项,工作检查、视察和调研25项,依法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51人次,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伊川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要突出政治引领,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依法监督,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化代表工作,不断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着力固本强基,持续提升常委会依法履职能力。

我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2月4日,我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副县长赵艺峰要求,城关街道及各参演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的重要意义,各司其职,积极协作,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县疾控中心要制定好现场管控措施,备足采样及防护物资,加强采集人员培训,确保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科学规范。城关街道要提前做好信息摸底、宣传发动、现场布置、协助社区做好封闭管理,维护采样秩序。公安、应急管理部门要协助做好道路管控、秩序维护和安全保障等应急协调处置工作。

李新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4日,县委书记李新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专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新红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李新红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使县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全面提升。要带头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落细落实,把讲政治落实到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对标看齐、积极担当作为上,倍加珍惜当前的良好态势,主动融入都市圈、建功都市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责任,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持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为伊川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全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2月9日,全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通报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关宇飞强调,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要再重视,措施上要再加强,责任上要进一步扛稳扛实。增强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将疫情防控做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突出重点环节、关键部位,补短板、堵漏洞,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稳定。

洛阳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2月9日,洛阳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安排部署全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洛康码链接位置变更及推广使用等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要不间断的开展密接、次密接、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外返乡人员的协查、排查,要严防疫情传播,减少人员外出和聚集。要扎实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免费开放图书馆、城市书房等公共场所,要加强重点场所的防控,严格落实出入人员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和查验健康码等措施。各乡镇(街道)、行政村要落实责任制,对返乡的重点人员要严格落实五包一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发热门诊、村卫生室、个体诊所和零售药店的前哨作用,筑牢基层防疫墙。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的疫苗接种工作,保障群众能够及时接种疫苗,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副县长赵艺峰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月10日,全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克服麻痹松劲思想,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强化督查检查和监管执法,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突出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精准防范化解火灾风险隐患,压实防控责任,严防森林火灾发生,依规抓好烟花爆竹禁售禁放,严格应急值班值守,及时应对突发事件,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安全意识,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电视电话会后,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爽强调,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将“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理念落实到安全生产的各个领城、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之中,扛牢扛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压实责任,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区和宗教场所、特种设备、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着重解决眼下突出问题,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袁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0日,县长袁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袁剑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袁剑要求,县政府各党组成员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突出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市场供应、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稳定、廉洁过节应急值守等重点工作,做到过节工作两不误。要紧密结合李亚书记所出的“两道题” :如何持续深化家风建设?如何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围绕本职工作,静下心来,认真思考谋划2021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

我县召开2021年度伊川籍在外人士新春恳谈会  2月14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伊川籍在外人士新春恳谈会。县委书记李新红说,伊川作为洛阳都市圈的产业紧密圈、洛汝平发展轴和郊野游憩环重要节点、南部组团,将发挥厚实的制造业底子、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优越的区位交通、充足的建设发展空间等综合优势,依靠都市圈赋能加持,加快打造全国重要的新材料产业创新绿色发展示范基地、洛阳国家物流枢纽重要节点、洛阳近郊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河南省现代农业发展引领区,让伊川高质量发展的环境更优、动力更足、空间更广阔。县长袁剑主持恳谈会,他表示,当前伊川正处在重大战略机遇的叠加期、转型发展的攻坚期、特色优势的彰显期、风险挑战的交织期,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落实新定位,迫切需要汇聚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希望伊川籍在外人士一如既往关心家乡发展,扎根于伊川这方创业发展沃土,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共同建功洛阳都市圈、绘就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伊川画卷。当天恳谈会上,我县与4家企业初步达成4个合作项目,意向总投资15亿元,分别是投资10亿元的5G基站和智慧灯杆项目、投资3亿元的新势达新媒体产业园项目、投资1.5亿元的专用轴承生产项目和投资5000万元的特龙焱通航(直升机)产业项目,对意向合作项目将加强沟通对接,持续优化服务,争取尽快实施。

我县在金融普惠广场欢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务工  2月17日,我县在金融普惠广场欢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务工。袁剑希望外出务工返岗人员出门在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在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外出务工人员工作期间,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始终把健康和安全记在心上,高高兴兴的出门,平平安安的回来,希望大家都为伊川发展多发声。要务实重干,敢闯敢拼,共同树立伊川的良好形象。袁剑等领导现场为外出务工人员发放了伊川县就业创业服务册。

洛阳市召开城市有机更新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2月21日,洛阳市召开城市有机更新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城市有机更新、老旧小区改造有关情况,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新安县、西工区、瀍河区、洛阳供电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强化落实措施,市直有关部门加强服务、做好指导,人大、政协要列入年度视察调研议题,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形成推动城市有机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的强大合力。要抓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优化审批服务流程,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要提升市场运作、政策落实、依法办事、群众工作、规划建设、新技术运用等专业能力。要弘扬实干作风,克服“三种心态”、强化“三种精神”,不断提升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扑下身子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持之以恒抓落实,对标一流抓落实,全面落实“三三制”和“马路办公”工作机制,推动党委政府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落细。

中国共产党伊川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月22日,中国共产党伊川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完善监督体系,提高治理效能,把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要推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要加快推动监督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化;立足抓常抓长,做实做细监督;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一体抓好纪检监察队伍思想、组织、纪律和作风等各项建设,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全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2月22日,全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党的领导,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证。要抓领导责任上肩,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上阵,分管领导要加强日常调度,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用好考核评价的“指挥棒”,构建责任链条、上紧责任发条。要抓素质能力提升,善于学习,善于落实,善于创新,在思想理念、知识结构、工作方式上赶上时代潮流。要抓政治生态优化,严格遵守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九要”“九不得”行为规范,以“五比五不比”“五转五带头”为抓手,持续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开展营商环境领域作风专项治理,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服务的大提升、环境的大优化。要抓社会氛围营造,牢固树立“我就是营商环境”的意识,发挥企业党建引领作用,强化行业自律,坚持典型带动,引导人人出力、人人助力,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

袁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45次常务会议  2月24日,县长袁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45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情况汇报、洛阳师范学院青铜文化学院项目以及5G基站和5G智慧灯杆项目协议起草等工作,书面听取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县领导及列席单位负责人就以上工作逐一进行了研究讨论。袁剑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认真组织分管部门吃透领悟上级文件精神,用好用活相关政策,统筹做好项目谋划等工作,推动工作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学习先进典型,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系统梳理出我县目前面临的问题短板,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着力构建“清”而有为、“亲”而有度的政商关系,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金纯超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63次主任会议  2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纯超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63次主任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定了县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的重点建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对县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岳武坤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以及人事任免有关事项,同意提交县人大常委会第46次会议审议。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充分发挥人大法定职责和工作优势,扎实做好工作要点的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开展一项活动,提升一项工作,解决一类问题。要切实提升工作作风,迅速收心归位,凝神聚力进入工作状态,确保新一年县人大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县领导李新红、袁剑、关宇飞、陈俊荣、魏淼、郝爽、王红军、武平乐、姬素娟、赵艺峰以及全县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等,通过电视、网络等不同方式,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收听收看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县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纷纷为我国八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持续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立足本职、务实重干,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月25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副县长赵艺峰强调,要严格各项防控要求,继续履职尽责,全力保障冷链食品安全,高度重视,严防死守,筑牢冷链食品购进、储存、运输、加工、销售等安全防线,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引导群众在正规的市场、超市购买鱼、肉、海鲜等冷冻食品,尽可能不要网购冷链食品,不购买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继续做好公共场所防控工作,继续倡导不聚集、不扎堆、少外出,坚持不举办、不参加大型人员密集活动,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公共场所的日常监督检查,对存在问题严重或拒不整改的单位,必要时要进行停业整顿。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在推进重点保障对象新冠疫苗紧急接种的同时,加快开展对重点人群以外的接种工作。

全国、省、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相继召开  2月26日,全国、省、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相继召开。会议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郝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加强督促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将从重从严问责。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应急预案,落实好各项措施方案,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2月25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会上,县耐火材料、建材家居、机械制造等商会企业家负责人,直奔主题、畅所欲言,针对我县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和企业运行中面临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郝爽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并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用地、资金、环保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郝爽表示,感谢企业家们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努力,希望大家能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大力传承讲政治跟党走的创业基因、务实重行的宝贵品质和奉献社会强力担当,树立“敢争第一、勇闯唯一”的豪情壮志,克服转型升级的短暂困难,保持定力,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带领我县企业真正走上一条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康庄大道。

全县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2月26日,全县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伊川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此次整治工作将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各乡镇开展拉网式排查,对辖区内行政村的所有房屋进行全面摸底,结合全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排查行政村内的既有公共用房、用于生产经营的房屋、临时搭建的人员活动场所,严格检查房屋地基地质、主体结构、改建(扩建)和用气用电等情况。

我县召开乱占耕地建房工作推进会  2月26日,我县召开乱占耕地建房工作推进会。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伊川县乱占耕地建房警示片》,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农村宅基地和村民自建住房管理办法》《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通知》及设施农业相关政策和要求,通报了我县自然资源领域违法典型案件。卫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我县耕地保护的严峻形势和违法占用耕地的危害,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正视问题,摸清底数,遏制增量,明确政策,分类处置,严格执法,做好稳控,严肃问责,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干劲,更强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违法占用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工作动态·

李新红参加“城市大清洁 干净迎新春”城市清洁行动  2月5日,县委书记李新红参加“城市大清洁 干净迎新春”城市清洁行动,与县委办、县创建办、县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党员干部、志愿者共同劳动,清洁美化家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春节。为营造清新靓丽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伊川城市形象,我县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每周五在全县组织开展城市清洁行动,本周主要对各单位分包路段、城乡结合部及家属院的环境卫生、小广告、楼道杂物等进行打扫清理。共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小区居民、志愿者1300余人次,环卫工人、保洁员900余人,大小型机扫车、洒水喷雾车等45余台次,清洗主次干道20余条、背街小巷13条,3个城乡结合部。同时,对25个小区、4条背街小巷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春节期间县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困难职工、困难党员、退役军人 2月7日,县领导魏淼、郝爽、王红军、武平乐、王瑞鹏、王怀林、姜斌等分别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困难职工、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卫学军我县督导检查我县春联市场情况  2月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卫学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春联市场进行督导检查。卫学军指出,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表达人们的美好愿景和对幸福生活的殷殷期盼。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各经营单位,多制作和销售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移风易俗、破除封建迷信等方面的春联,在全社会营造移除旧俗陋习、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为新春佳节营造文明、祥和的浓厚氛围。

武平乐到我县部分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月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平乐,县政协副主席郭遂彬先后来到白元镇钢峰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彭婆镇龙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查看生产工艺和流程等,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和执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等情况。武平乐要求,企业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把安全责任落到岗位、落到人员,切实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依法依规加强安全监管,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县领导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劳模、老党员及退伍军人等  2月8日,县领导关宇飞、王振中、姬素娟、卫学军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劳模、老党员及退伍军人等,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陈俊荣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月9日,县委正县级干部陈俊荣先后来到长申国际超市伊川店、丽都国际酒店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各项制度落实情况。陈俊荣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守牢食品质量与安全底线。要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坚决从源头上保障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饭桌上的食品安全,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同时,要紧盯商超、酒店、餐饮等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金纯超督查公共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2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纯超实地查看了凤山老年公寓、大张长申广场等公共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凤山公寓要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严格抓好落实;要制定应急预案,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能够有效应对,正确处置;民政部门、消防部门要加强监管与指导,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人员密集场所安全责任重大,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一方面要确保消防设施配备到位,另一方面要加强商场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定期组织演练,确保商场工作人员能够熟练使用消防器材。要加强管理,及时检查和维护消防设施,确保能够正常使用;要做好隐患排查,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李新红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劳模代表和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  2月10日,县委书记李新红先后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刘社斌、劳模代表姜安立、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等,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及时了解他们所需所求,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过上一个舒心快乐的新春佳节。

袁剑走访慰问老党员  2月10日,县长袁剑先后走访慰问老党员许火臣、田守义并感谢老党员为村里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袁剑叮嘱相关部门要心怀深厚感情,用情关怀老同志,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战员  2月10日,县委书记李新红,县长袁剑先后来到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支队和96784部队、96785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对广大官兵、消防指战员积极参与急难险重任务,支持伊川经济社会发展、社会事业进步、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李新红表示,我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续写好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故事,共同携手为伊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驻伊部队继续加大基坑支护方面的技术指导、人员培训等,进一步提高相关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不断提高我县支护队伍的综合服务水平和竞争力,真正将基坑支护产业发展成为我县的优势产业之一。

郝爽走访慰问部分专业技术人才及外地留伊过年职工  2月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爽走访慰问部分专业技术人才及外地留伊过年职工,为他们送去牛奶、面包、方便面等慰问品,并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在洛阳龙鼎铝业有限公司,郝爽与我市第九批优秀专家卢燕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向她献上了寓意吉祥和祝福的鲜花,感谢她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她继续勇于创新、担当实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为伊川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李新红到鸦岭镇柿树洼村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2月10日,县委书记李新红到鸦岭镇柿树洼村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李新红要求,要紧紧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目标要求,坚决做到科学规划、精细施工、严格管理;要广泛开展宣传动员,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要抢抓春季植树造林“黄金期”,高标准、严要求,选好树种、栽好苗木,确保项目出成效,公路出形象。同时,要通过现场观摩等形式,进一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在全县迅速掀起“四好农村路”建设新高潮

李新红对我县部分道路绿化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2月11日,县委书记李新红先后到文正大道西延、九香堤、伊龙路施工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绿化设计方案,现场指导道路绿化提升工作。李新红强调,文正大道西延项目沿线绿化要根据地形坡度,做好绿化、美化大文章,要科学规划设计,合理进行树种花草配置,严格把控施工过程质量,努力提高绿化建设整体质量和水平。九香堤项目要统筹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工作,科学规划建设周边景观环境,打造展示伊川形象的靓丽名片。

县委书记李新红到高山镇与群众面对面互动宣讲  2月10日,在高山镇谷瑶村便民服务中心大院,县委书记李新红与该村新当选的“两委”成员、在外务工返乡人员、村产业发展带头人、脱贫户代表和村民代表等30余人,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洛阳都市圈建设、乡村振兴等内容。李新红说,农村有巨大空间,可以大有作为,富硒土壤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资源,是求之不得的宝贵财富,伊川的红薯和小米在全国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上下共同努力,把我县硒薯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要不断加大种植投入,栽植好的苗子、施上好的肥料、配备好的设施,鼓励群众跟着种植大户走,大户带小户降低群众投入资本,提高防范和抵抗风险能力,共同走向致富路;要注重选优销售渠道,坚持走高品质商超、高品质电商等销售渠道;要加强技术和知识学习,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充分发挥外出务工人员市场意识较强的优势,鼓励他们带着新思想、新技术返乡创业,实现”一村一品”,为我县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

李新红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春节前夕,县委书记李新红带队先后来到国网伊川县供电公司、县融媒体中心、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县人民给大家拜早年。国网伊川县供电公司在服务和保障县域经济发展过程中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和夏季、冬季用电高峰期,保证了广大用户的用电需求。我县对外宣传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县融媒体中心在宣传伊川、服务发展方面做出了大的贡献,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效,并挖掘好每名干事创业伊川人身上的闪光点,让更多人了解当前伊川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展示好伊川的新形象,赢得社会各界的好口碑,共同努力做好“新时代伊川发展故事”这篇大文章。李新红对广大医务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在疫情防控中,县卫生战线的同志们以“牺牲小我”的奉献精神,保证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李新红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比较艰巨,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坚决摒弃麻痹大意和厌战懈怠情绪,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同时,要坚持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春季流行病预防工作,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李新红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的干部职工  大年初一,县委书记李新红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向大家拜年,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李新红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的当下,主动积极配合隔离留观,既是对家人的负责,也是对全县的安宁负责。李新红向留观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做好隔离留观人员的思想工作,妥善安排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过一个安心的新年。

县长袁剑到鸦岭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脱贫户  2月15日,县长袁剑到鸦岭镇温庄村、殷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脱贫户,为他们送去了牛奶、火腿肠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袁剑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近期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生活开支、子女上学、享受的扶贫政策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克服各种生活困难,充分利用好扶持政策,鼓足干劲,积极努力,增加收入。并嘱咐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袁剑督导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月16日,县长袁剑先后到伊龙大道施工现场、中钢洛耐先进耐火材料产业园、万安山医院项目工地等督导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袁剑指出,伊龙大道是我县滨河内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伊龙大道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袁剑对中钢洛耐先进耐火材料产业园项目快速推进给予肯定,并向企业负责人和坚守岗位的工人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要求项目施工方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严把施工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达产。在万安山医院项目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彭婆镇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服务,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如期完工。

袁剑到伊河湿地公园巡河并督导吕店镇袁庄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2月17日,县长袁剑到伊河湿地公园巡河并督导吕店镇袁庄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袁剑指出,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日常管理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大河道整治力度,确保伊河水质稳定向好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精细化管理,加强日常巡查监管;要各司其职、协同推进,精准摸排,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伊河湿地管理处要加大污染防治监控力度,确保监控无死角、无盲区,集中精力管好、护好伊河湿地,努力打造整洁、优美的生态环境。随后,袁剑又来到吕店镇袁庄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现场,袁剑要求要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生态环保意识,高标准、高效率推进矿山生态修复治理;要结合实际,在确保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持续推进矿山生态恢复、环境改善,进一步巩固提升生态环保治理成果。

郝爽督导伊龙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月1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爽在伊龙路穆河桥迁移工程建设现场,郝爽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查看施工进度,了解目前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和困难。郝爽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齐心协力,统筹好、协调好项目建设,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工期往前赶,确保早日见效出形象;在彭婆镇朱村工业园区拆迁现场,郝爽查看了拆迁进度,了解拆迁工作推进情况及拆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与相关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问题。郝爽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拆迁进度,确保早日完成拆迁和绿化等工作,全力保障伊龙路项目的整体建设进度。

赵艺峰到鸦岭、白元等乡镇卫生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9日,副县长赵艺峰实地察看了鸦岭、白元两乡镇卫生院接种门诊、隔离病房、中医馆等科室运行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督查卫生院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赵艺峰要求,各乡镇卫生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进一步抓好院感防控,严格执行环境消杀、陪护和探视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发热门诊建设、提升中医服务能力,做好疫苗接种、境外返伊人员管控等重点工作。县卫健委要持续加大对医疗机构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李新红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月18日,县委书记李新红先后来到中旺项目、白元镇污水处理厂、白沙镇绿色铸造产业园、二广高速廊道绿化、高新四路西延工程、滨河新区伊龙路新建工程、彭婆镇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等地,与项目方及施工单位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新红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设计,为项目开工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全力以赴抓施工,统筹做好抗旱护绿工作,保证苗木成活率,提升项目周边环境和形象;白元镇污水处理厂要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以赴推进镇村内部支管网等建设任务,做好厂区周边道路等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完成污水集中收集、有效处理、达标排放,确保一河清水入洛城;白沙镇绿色铸造产业园要抢抓工业企业“退城入园、转型转产”机遇,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着力引进一批绿色创新企业入驻园区;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要依托我县“煤、电、铝”等优势,积极争取优惠政策,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搞好服务;二广高速廊道绿化各相关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统筹协作,科学谋划,克服坡度陡峭、土层瘠薄等影响,修筑栽植平台,改善高速两侧绿化条件,提升高速沿线景观和绿化成果。高新四路西延工程、滨河新区伊龙路新建工程要抓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重型机械设备、人力、财力的投入,在既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迈好迈实第一步。

李新红,袁剑等到西工区考察学习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新红,县长袁剑带领相关街道和有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健康新村、九都路11号院、行署路2号院等地,实地感受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成果。李新红要求,要把城市有机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按照“组团连片改造提质”工作方案,让群众“点菜”、专家“下厨”、政府“上菜”,广泛争取所在区域群众意见建议,把群众愿望和上级要求结合起来,并聘请专业团队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高质量进行组织实施,真正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打造成为城市发展新亮点、对外新名片和工作新标杆。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统筹各方力量,综合开展改造提升工作,积极筹措资金,全力推进道路整修、雨污水管网铺设、强弱电埋管、路灯安装、墙体美化等,保证各项配套设施一次性完善到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为抓手,通过党员包楼栋、包户等方式,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在改造过程中进一步建好社区党组织、完善小区物业、强化网格化管理,共同努力把建设、管理、维护这三篇文章做好做实。

李新红、袁剑对36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评比  2月23日,县委书记李新红、县长袁剑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分两组深入15个乡镇(街道)、产业集聚区、滨河新区、乡村振兴公司、教体局,对36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评比。李新红强调,通过观摩也发现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乡镇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建立学习型组织。要从思想上提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的再学习、再认识、再提升,特别是对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系统学习,真正学深弄懂悟透;要掌握根本的思想方法,实事求是,坚持走群众路线,要把党中央要求、外地经验与本地实际结合起来,发挥本地优势,因地制宜,科学谋划与发展,要从群众利益出发,征求群众意见,干群众期盼的事情,让群众真正得实惠;要善于向优秀学习,善于对标对表,善于依靠“外脑”,与时俱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听取专家意见,向周边地区学习先进经验,多研究,多思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抓手,抓实抓细抓牢。要优化政府工作流程,以优异的政务环境,促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快速发展;要形成半年一观摩的机制,通过观摩、评比,互相取长补短,加压奋进,把项目建设推向高潮

袁剑督导检查雨雪天气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月25日,县长袁剑带领县政府办、交通局、交警大队、城市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龙凤山风景区、彦博大道、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控以及隐患路段整改情况汇报,现场查看路面和车辆通行情况。袁剑强调,交通、交警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突出隐患路段管控,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隐患路段紧盯不放,压实主体责任,认真排查我县辖区易结冰桥面、路段,在冰雪天气及时除雪防滑,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要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启动冰冻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应急预案,加强道路交通管制,全力预防和遏制因雨雪天气引发的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袁剑到万安山医院调研连通道路建设情况  2月26日,县长袁剑到万安山医院调研连通道路建设情况。袁剑听取道路的总体规划、施工安排、时间节点及当前进度等情况,了解项目施工难题。袁剑对照规划图纸,查看规划道路设计,认真了解工程各个环节的建设难题,与县公路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现场一一协调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袁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沟通,积极破解建设难题,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同时还要加强与上级的沟通与协调,及时掌握相关信息,按照市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工程建设,要统筹考虑,科学规划设计,坚持生态优先,在工程建设中做好生态修复工作,确保为万安山医院整体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李伟东带队查看公共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2月26日,副县长李伟东带队先后到永辉超市、好莱坞电影院、金茂大酒店、丽都KTV等地查看消防控制室、仓库、安全疏散通道、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备及运转情况,了解值班人员持证上岗及火灾应急处置知识的掌握情况。李伟东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重大,要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观念,不断完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确保紧急情况能够及时迅速应对。要经常检查和维护消防设备,确保能够正常使用;要加强人员的培训,严格工作纪律,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做好隐患排查,确保各类安全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做到防患于未然。对于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迅速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做到警钟长鸣。

武平乐带队到县城诚信东街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2月2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平乐带领县委宣传部、县创建办、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志愿者到县城诚信东街开展城市清洁行动。本次城市清洁行动我县共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小区居民、志愿者1300余人次,环卫工人、保洁员850余人次,大小型机扫车、洒水喷雾车、吸尘车、雾炮车等45余台次,清洗主次干道20余条、背街小巷13条,3个城乡结合部。对24个小区、6条背街小巷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