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副市长韩治群莅临伊川调研

日期:2022-12-22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12月21日,副市长韩治群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领导仝宇鹏、卫学军、常光磊等参加调研。

韩治群一行首先来到伊川县彭婆污水处理厂,认真听取该污水处理厂日常运行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污染物排放标准、配套管网建设等情况。韩治群指出,要全面做好污水处理厂日常运行维护工作,不断优化完善运行、管理、维护机制,切实提高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和处理效果,有效提升再生水利用率,严格确保稳定达标排放,进一步改善水生态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

在彭婆镇南衙村、白沙镇常岭村、半坡镇段庄村鑫景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地,实地调研供排水一体化建设、肉牛产业发展等工作,与县、乡镇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韩治群指出,供排水一体化建设是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县、乡镇、村干部要加强管理,统筹协调人、财、物等要素,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集中精力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要科学设计,统筹做好村庄道路、小游园、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把这项民生实事做好、做细。

在半坡镇段庄村鑫景养殖专业合作社,韩治群详细了解养牛产业规模、技术、市场现状、饲草饲料储备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韩治群强调,县、乡镇要强化政策扶持,加强与银行协调对接,不断探索新模式,进一步畅通资金渠道,增强肉牛产业发展信心;企业要加强成本管理,做好经济核算,提高经济效益,不断壮大产业规模,通过肉牛产业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