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安排部署全县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日期:2022-11-15作者:

tem.png


 11月14日,省、市相继召开深入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视频会议。王智朋、马建民、张利民、常光磊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把这件大事、实事抓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坚定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信心决心。要严格细致摸排,细化整改措施,全面完成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要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回头看”,全面排查、彻底整治,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突出抓好脱贫地区脱贫户的环境整治,同时,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好整治成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议强调,各地要切实增强答卷意识、出彩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和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打好人居环境整治这一战。

会后,我县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县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王智朋指出,要统筹安排部署,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高度重视,充分动员镇村两级干部及群众,尽快开展从庭院到镇村的卫生大扫除;要牢牢守住改厕问题、后评估工作、秸秆禁烧三个底线,加强工作保障,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夯实责任,严格督查问责,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