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暨秋冬“三农”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2-11-07作者:

tem.png

11月4日,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暨秋冬“三农”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和秋冬“三农”重点工作等。王智朋、常光磊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三农”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五大振兴,努力在农业农村现代化上走在全国前列,在乡村振兴中实现农业强省目标。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任务,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加快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提高农村供水保障水平,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全力抓好秋冬农业生产,高质量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完成好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和秋冬“三农”各项任务,为建设农业强省、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电视电话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长王智朋要求,一是要统筹做好秋收、秋种、秋管“三秋”工作;二是要突出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和秸秆禁烧工作;三是要抓好土地流转、“五星支部”创建和示范村建设工作;四是要利用秋冬大好时机,加大农村水利工程和农业项目建设,掀起乡村振兴五项工作热潮,促进我县“三农”工作稳步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