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第三督查组莅临伊川督查

日期:2022-09-26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9月24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李维群带领省安委会第三督查组莅临我县,对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卫学军陪同督查。

在听取了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工作扎实,措施得力,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向好。就下步工作,李维群要求,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检查,紧盯“两危一客”危化品运输车、货车等重点车辆管理,采取有针对性的方式和方法,严查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载、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要加强消防领域安全检查,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督促相关企业、商户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要加强燃气领域安全检查,紧盯老旧燃气管道、人员密集场所燃气使用,对企业用气、商户用气等重点领域,全力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全面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隐患;要加强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检查,集中整治重大风险隐患,强化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运输、经营、使用等环节管理,全面提升危险化学品领域本质安全水平。

会后,督查组又到润安枫景台项目工地、龙凤山景区、洛阳龙鼎铝业、伊川宏源气体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