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2022年第三次会议暨建设用地例会

日期:2022-08-19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8月17日晚,伊川县委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暨建设用地例会召开,县领导王智朋、任庆鹏、程广勇、卫学军、任孟超、韩海洋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伊川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部分地块规划调整、伊川县新时代高级中学规划设计方案、林溪芳邸/林溪别苑(原欢玺珑台)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山汇苑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泰和苑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凤山龙城1号楼设计方案调整、国宝花园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振兴路改造项目)、河南宝研新材料有限公司金刚石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等事项,与会人员分别就完善规划方案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县长王智朋要求,项目规划事关我县发展大局、城市形象、群众福祉,项目规划设计要进行系统谋划,底子要清,不要因为配套而配套,要合理考虑项目空间布局、功能配套等细节,促进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更科学、更实用。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监管,紧密配合,主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每一个规划方案都按照评审的内容尽快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划拨、出让等事项,听取了拟报批土地征收地块,拟批准集体土地情况汇报,王智朋分别对研究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