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深入城区部分学校及乡镇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2-05-10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5月9日上午,县长袁剑深入城区部分学校及乡镇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看望慰问驰援伊川疫情防控工作的洛阳市东方人民医院、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疗队伍,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

袁剑先后来到伊川县实验高中、鸦岭镇、鸣皋镇、水寨镇、白沙镇、彭婆镇等核酸检测采样点以及伊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实地查看各采样点的场地布置、信息录入、采样流程等工作,详细了解现场管理、组织协调、工作人员配备、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准备、后勤保障及当前进展等情况。

袁剑强调,要从细节处关心爱护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一线医护人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要在市级医院的支援和区域合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和好的做法,加强与市级援助力量之间的合作,更好地发挥市、县之间防控合作机制的功能,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的力量支持和资源保障。要继续抓好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积极主动接种,全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要及时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复盘总结,对发现的问题逐一对照整改,补齐短板弱项、堵塞防控漏洞,持续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筑牢防控坚固屏障。

县领导李玉峰参加督导活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