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全民反电诈工作暨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推进会

日期:2021-07-27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7月26日,我县召开全民反电诈工作暨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推进会。

为了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防范电信诈骗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我县将全力推进全民反电诈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全面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新的宣传理念、方法及宣传主体、对象等,全面揭露犯罪手段,向人民群众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知识,以减少电信诈骗的案件数量。

会议传达了《伊川县全民反电诈工作及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实施方案》,及上级反电诈工作精神,通报了我县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去年以来,我县坚持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作为“一号工程”,重拳出击,在全县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反诈人民战争,坚持重拳出击,全方位开展专项治理,取得了较好成效。截至目前,全县共开展全民反诈集中宣传300余场次,制作受骗群众现身说法视频18条,走访入户宣传16万余人次,发放宣传页20余万份,覆盖群众近30万人。

为保证全民反电诈工作的顺利开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齐小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责,严格依照时间节点进行;要加强专项培训,明确APP的应用方法,注重实效;要加强沟通,及时上报,在安装过程中存在疑问的应立即与县联席办联系;要强化检查,跟踪问效,对开展不力、影响进度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对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约谈。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伟东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