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李新红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1-06-15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6月11日,县委书记李新红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卫学军,副县长姜斌、韩海洋,县政协副主席陈友宾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洛阳华晟物流园、洛阳盛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钢铁用优质耐火材料、洛阳北航科技园智能装备基地、安耐克高温科技产业园等12个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分包县领导和牵头部门逐一进行了情况说明。

李新红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及时排忧解难。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主动上门服务,服务基层,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及时解决项目引进、落地、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项目审批、用地、融资、环保等方面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和企业提供一流服务,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李新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大抓项目、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用好资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督促项目施工企业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属地政府要加快征地拆迁进度,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各相关部门和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提升本领,准确把握形势,吃透政策内涵,带头对接项目,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