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主持召开2020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5-24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5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主持召开我县2020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察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我县2020年度卫片执法工作达到问责标准的提醒函,并安排部署我县2020年度卫片违法整改工作。

袁剑指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明确责任,把土地卫片违法整改工作纳上工作日程,进一步明确目标,全力整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严肃对待、认真整改,按照国家和省、市、县要求,狠下决心,通力协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拆除整改任务。要做到底数清楚,在前期核查基础上,再次严肃认真核实问题,全面掌握问题类别,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和整改标准,深入研究整改措施。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把准时间节点、狠抓关键环节,确保每个问题有单位牵头、有专人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联动配合,加强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不折不扣完成土地卫片执法整改任务。

县政协副主席、彭婆镇党委书记陈友宾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