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举行“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1-04-12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4月9日,我县举行“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赵艺峰出席仪式并宣布:伊川县《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定点医疗机构代表、定点零售药店代表作了发言。传达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伊川县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赵艺峰说,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不仅事关民生大事,更是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县医疗保障部门、医保经办单位和定点医药机构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医疗保障基金常态化监管的定力、意志。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关键环节,加强对医保基金监管行政执法人员、经办稽核人员和定点医药机构相关人员的全员培训。

赵艺峰要求,县医保局要牵好头,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工作思路,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到监管有责、监管负责、监管尽责,要强化协作意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做好联合执法、联合惩戒和行刑衔接等工作,深入开展好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活动,对违规违法行为依法从快处理、从严处罚,形成震慑;医保部门要加强协议管理和监督执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作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