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2021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2021-03-23作者:

tem.png

3月21日,我县2021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为期5天的伊川县2021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3月21日圆满结业。县长袁剑对培训班的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团结带领本村群众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以昂扬振奋的精神状态、敢打必胜的坚定决心、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加快推进伊川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结业仪式上,来自十五个乡镇(街道)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就下步工作,袁剑强调,一要学通悟透,当政策落实的传播者。各党支部书记要善学善思,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关注政策动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学懂弄通各类政策上下功夫,确保党的惠农政策真正装到村民的口袋里。要注重收集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和愿望要求,特别是收集党的方针政策在农村落地的意见建议,便于上级党组织能够及时了解群众诉求,适时调整政策宣传方式方法,更好实现政策落地、政策惠民。二要发展产业,当共同致富的带头人。要坚定信心,认真学习研究上级各项支农惠农强农的政策,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这篇结合文章,要切实增强“面貌不改我难安,群众不富我无颜”的责任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宜水则水、宜山则山,宜粮则粮、宜农则农,宜工则工、宜商则商,积极探索富有地域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要求,结合村情实际,动员多方力量共建美好家园,实现共同富裕。三要心系群众,当为民服务的暖心人。要树立群众观点,认真改进作风,密切同群众的联系。要多些换位思考,将心比心、以心换心,遇事多替群众着想,听得进群众意见,经得起群众抱怨,维护好群众权益。四要廉洁自律,当遵法守法的带头人。要正确处理好小我、大我和忘我的关系,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努力做一个组织信赖、乡亲敬重的人,做好职责要求的事、上级安排的事、群众期盼的事、严守党纪国法和道德规范的事。要严于律己,负起责任,勇于担当,努力创造群众满意的业绩。

县领导关宇飞、金纯超、白力、陈俊荣、魏淼、王红军、武平乐、姬素娟、夏瑞、窦科、卫学军、姜斌、赵艺峰、常光磊等参加结业典礼。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