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欢送650名外出务工人员返岗

日期:2021-02-18作者:

webwxgetmsgimg.jpg

2月17日下午,我县在金融普惠广场隆重欢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务工,县长袁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姬素娟等参加欢送活动。

袁剑对外出务工返岗人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大家都是家里的“顶梁柱”,出门在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在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外出务工人员工作期间,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始终把健康和安全记在心上,高高兴兴的出门,平平安安的回来。二是各位都是家乡的“代言人”,希望大家都为伊川发展多发声。要务实重干,敢闯敢拼,共同树立伊川的良好形象。三是家乡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遇到难处一定要联系“家里”。欢送活动中,县疾控中心检测了外出务工人员体温,讲解了路途中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对外出务工人员乘坐车辆进行了集中消毒。袁剑等领导现场为外出务工人员发放了伊川县就业创业服务册。

此次共安排大巴车13辆,组织外出务工人员650余人,分别前往昆山、南京、成都等地返岗务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