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

日期:2021-02-02作者:

webwxgetmsgimg.jpg 

2月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副县长姜斌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市委第二次疫情防控推进会上李亚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落实李亚书记讲话精神及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保持应急状态,党政主要领导要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相关人员要密切协同,压实四方责任,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二要人物同防,加强部门协作,综合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有序开展排查和协查工作,及时规范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三要减少人员流动。四要减少人员聚集。五要强化农村地区的疫情防控。各乡镇和村要劝导务工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和省外务工人员在务工地过年。强化责任落实制,对返乡人员实施网格化管理。六要加强重点场所的管理。严格落实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和首诊首问负责制。七要加强监测预警。发挥村医务室、村医、乡镇卫生院及县医院的作用,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八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物资储备和集中隔离预案工作。九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十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做好疫情防控。十一要加强督导和督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