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7大类39小项 全力护航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2-09-30作者:县营商办

近日,县重点办会同县直相关职能部门整理的《伊川县重点项目建设服务指南》手册已编制完成,并通过伊川县人民政府网对外发布。该服务指南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全县项目建设单位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全书共500多页,涉及项目审批流程、手续办理详解、承诺制事项清单、相关政策法规、审批范例模板等7大类39小项,全方位帮助项目单位了解熟悉项目建设审批流程和政策法规,通过靠前服务、精准帮办、手把手指导等实际行动,助推重点项目和“三个一批”项目早落地早建设。

 

tem.png


tem.png

tem.png

近年来,我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导向,以“三个一批”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全力服务“四保”白名单项目建设,全县重点项目建设铿锵有力。截止到9月底,2022年全县谋划实施的34个省市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223亿元,占比118%。实施“三个一批”项目55个,其中,11个签约项目已实现开工建设8个,落地率73%;24个开工项目已投产22个,投产率92%;20个投产项目达效率100%。2021年,伊川县政府作为“‘三个一批’活动先进单位”受到洛阳市人民政府通报表彰。今年4月,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莅临我县,参加全市第四期“三个一批”主会场活动,对我县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tem.png

项目建设是稳经济、增税源的“压舱石”。我县坚持实行领导分包、现场办公、每周例会、联审联批、观摩督导、“三个一批”考核等机制,确保重大项目“无障碍建设”。通过协调解决华晟物流园项目规划方案问题,确保项目从开工到投产达效,仅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通过协调解决项目产能问题,助力安耐克年产40万吨高温新材科技产业园项目实现三个月从公司注册到落地开工;通过协调解决土地产权问题,中钢洛耐先进耐火材料产业园希利科新材料项目从开工到达产仅用1年时间,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收效,更成为洛阳实施“退城入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生动例证。

 tem.png

tem.png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2023年,我县初步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56个,总投资620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43个,总投资278亿元。我县将在此基础上,以站位高、落点实、举措多的工作标准,持续提升项目谋划的数量与质量,奋楫扬帆,踔厉奋发,滚动开展“三个一批”活动,把一幅幅产业“规划图”变为项目“施工图”,让更多优质的好项目在伊川落地生根,以高质量项目赋能高质量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