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伊川县供电公司:水电气“一件事”联动报装“一站式”

日期:2022-09-30作者:县营商办

“我只填写了一张表格,就把水、电、燃气全部申请完了,一次搞定,这服务太到位了!”9月28日,家住洛阳市伊川县城关镇的沈女士在供电营业厅,把家中水、电、气三类业务一次性办理,她对这样便捷的服务赞不绝口。

 tem.png

当日,沈女士来当地供电营业厅办理用电新装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告知她,通过“水电气联办窗口”,只需提供主体证明和产权证明,填写一张“水电气报装申请表”,就可以一次性完成家中水、电、气的申请和报装,实现了多种民生事项的一站式办理。

 tem.png

为深入贯彻国家“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国网伊川县供电公司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水电气联办窗口的基础上,探索在该县15个供电营业厅设立联办窗口。经与伊川县发改委以及相关主管单位的积极沟通,进一步完善了“水电气”协同报装机制,统一供电、供水、燃气所需的报装申请资料,实现数据共享、报装同步,提供双经理网格化全程跟踪服务,打通“网上国网+政务服务”线上办电渠道,让客户切实享受“一窗受理”、“一链办理”的便民服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