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寨镇:召开辖区汽修行业营商座谈会

日期:2022-05-17作者:

5月17日下午,水寨镇纪委书记李水明组织召开辖区汽车修理行业营商环境座谈会,30余家汽修行业市场主体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镇纪委书记李水明在座谈会上讲话,充分肯定各企业对水寨镇乃至县域经济做出的突出贡献,强调水寨镇党委、政府将全方位为企业平稳发展保驾护航,希望与会人员放下顾虑,积极发言,就政府及各职能部门服务企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言献策。

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与会各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总体上对政府及各部门的工作满意,同时也就面临的问题畅所欲言,承诺将守法经营、履行职责,希望镇政府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营造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共同为水寨镇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