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12作者:

5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决策部署,伊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伊川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细则(试行)的通知》及《伊川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照信阳市营商环境不优问题进行查摆提升的通知》文件,总结中心前期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提高工作标准,对照《伊川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细则(试行)的通知》文件要求,明确责任分工,认真抓好落实,对照《伊川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照信阳市营商环境不优问题进行查摆提升的通知》文件要求,查短板,补漏洞,综合提升能力水平,全力以赴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为进一步推动我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做出积极贡献。(王朋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