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大队深入二程文化园开展文物古建筑消防检查

日期:2019-08-28作者:康佳

       为了进一步加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消防安全,确保辖区内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消防安全。近日,伊川大队消防监督检查人员深入辖区文物保护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详细查看了文物保护单位内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电气线路是否穿管,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按要求设置并保持完好,消防安全工作应急预案是否建立,是否张贴消防安全标识,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并要求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强化日常消防巡查、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以确保单位内部的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文物古建筑单位内存在的一批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文物古建筑单位人员的消防意识以及抗御火灾的能力,为文物古建筑单位的消防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1EDD5C65630235E124881AF3057C08E.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