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县委宣传部部长武平乐带队深入电影院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日期:2021-06-23作者:晋伊楠

       为全力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切实加强影视行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影视行业火灾防控能力。6月21日上午,伊川县县委宣传部部长武平乐带领县消防救援大队、文广旅局深入奥斯卡、好莱坞等电影院,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主要围绕影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健全落实;消防安全日常管理是否到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并随机抽查影院员工消防设施能否熟练操作等情况。

       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发现的隐患,检查组详细讲解了隐患危害,逐一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提醒电影院负责人要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严格落实防火检查、巡查和值班制度,做好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强化警示教育和防火宣传氛围,为电影院营业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下一步,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强化对全县公共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管力度,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