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大队深入行业委局帮扶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日期:2021-01-25作者:林钰琳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行业委局落实消防安全监管责任,全力做好年度消防安全收尾工作。近日,伊川大队深入各行业委局对各项年度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帮扶指导。

       帮扶人员首先与各行业委局的负责人针对今年以来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现场查阅了年度消防工作完成情况及各专项行动工作资料,并结合行业系统特点,深入分析了各行业系统的火灾防控工作重点,就专项行动工作开展、工作措施、工作要求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沟通探讨。

       随后,帮扶人员提醒各行业委局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行行业消防安全监管责任,抓好源头防控,不断加强行业委局消防安全管理,积极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加强从业人员“四个能力”的培训和教育,提升消防业务素质,并在日常工作中加强自检自查,确保消防器材设施完好,严防火患滋生,为今后的消防安全工作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帮扶指导,推动了各行业委局消防工作的落实情况,各行业委局负责人表示将对照本次帮扶指导内容查缺补漏,完善资料,争取圆满完成年度各项消防工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