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6-07作者: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保护理念的重要思想,打造“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引导人类和自然和谐相处,在第50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伊川县自然资源局通过在县城人民大街街心游园设立咨询台、在局大厅LED显示屏播放环境宣传视频、悬挂宣传条幅等多形式,开展以“人与自然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社会宣扬环境保护理念,引导社会各界参与环境保护,践行生态保护的理念,从身边小时做起,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中国。

tem.png

       6月5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大气污染攻坚办相关人员在县城人民大街设立环境保护宣传咨询台,向过往市民发放环保宣传单、倡议书、讲解环保知识、法律法规、审批程序等。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倡议书500余份。

       万物各得其和以生,各得其养以成,人和自然是一个相互共存的有机整体,相互依赖相互影响,人类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才能与自然和谐共生。此次世界环境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环境保护知识,深化了公众参与环保的程度,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环保的良好氛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