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自然资源局收听收看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

日期:2021-02-21作者:

      2月21日,伊川县自然资源局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各股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tem.png

     会议由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同志传达了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长尹弘同志、副省长刘玉江同志对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的批示精神。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同志系统总结了全省自然资源“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研究分析部署“十四五”时期工作思路和2021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2021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自然生态,全面落实“1339”工作部署,锚定生态强省建设目标,加快由重审批向重治理转变、由重规模向重效率转变、由重开发向重保护转变,深入开展“三大行动”,统筹抓好九项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自然资源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tem.png

    下一步,伊川县自然资源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全面提升贯彻新发展理念能力水平,凝聚党员干部队伍,激发干事动力,始终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奋力实现“十四五”强势开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