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自然资源局收听收看洛阳市局廉政教育视频会

日期:2021-02-05作者:

       春节将至,为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家风家训工作,营造良好廉洁氛围,2021年2月5日上午,洛阳市自然资源系统召开2021年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伊川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局党组《关于印发2021年春节期间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中共洛阳市纪委关于四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情况通报》;观看了《只有依靠组织,才是唯一出路》的关于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万江违法违纪廉政警示教育片,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洛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同志以《弘扬传统文化,培养良好家风》为题,给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家风教育党课,并对春节期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结束后,伊川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坡同志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忠诚履职尽职,紧紧围绕春节期间作风建设重点任务,狠抓落实,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二是加强作风建设,从严要求自己。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好值班制度,在岗在位,并保证手机24小时通讯畅通,离伊人员做好备案手续。三是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所有党员、干部在自己廉政的同时也要积极引导家人一起恪守红色底线,建设良好家风,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杜绝节日腐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