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人民政府 关于拟征收河滨街道办事处马营社区 集体土地的通告

日期:2022-08-25作者:

伊川县人民政府

关于拟征收河滨街道办事处马营社区

集体土地的通告

                                        

                                     伊政通〔202251号 

根据伊川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年度土地利用计划指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7条之规定,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现将拟征收土地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

地块一位于河滨街道马营社区。东至马营社区旱地;西至马营社区旱地;南至马营社区村庄;北至郭寨社区旱地。

地块二位于河滨街道马营社区。东至马营社区水浇地;西至马营社区水浇地;南至马营社区水浇地;北至马营社区道路。

二、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

  拟征收土地通告发布后,由伊川县人民政府委托河滨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对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的权属、种类、数量进行全面调查。

  三、拟征收土地用途

用地批准后拟作为特殊项目用地。

四、社会风险评估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对涉及群众利益的重大决策事项进行信访评估的意见》(豫发〔200722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国土资源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征地管理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意见的通知》(豫政办〔2014139号)要求,伊川县人民政府拟召集县信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河滨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及拟征地村组干部、群众代表组成社会风险评估小组,对该项目拟征收土地进行社会风险评估。

五、其他事宜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

 

 


                             2022825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