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人民政府关于伊川县2020年度第一批乡镇建设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的实施通告

日期:2021-06-17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伊川县人民政府

关于伊川县2020年度第一批乡镇建设征收

土地补偿安置方案的实施通告

                                  

伊政通〔202139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五条之规定,省政府于2021510日印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伊川县2020年度第一批乡镇建设征收土地的批复》(豫政土〔2021622号),同意我县征收河滨街道等2个街道(镇)、罗村社区等3个农村经济组织集体建设用地5.1516公顷,作为伊川县2020年度第一批乡镇建设用地,现将批准的补偿安置方案主要内容和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的面积、所有权人和用途

地块一征收河滨街道罗村社区集体建设用地2.837公顷,征收后作为住宅项目用地。

地块二征收彭婆镇南衙村、申圪瘩村集体建设用地2.3146公顷,征收后作为工业项目用地。

二、征收土地补偿安置费标准及社保标准

土地补偿安置费标准依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有关问题的通知》(豫政〔202016号)规定执行。社保费标准依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0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最低标准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20号)规定执行,社保费用存入社保专户,专项用于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

三、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

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按照《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洛阳市国家建设征收集体土地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洛政办〔201849号)执行,由河滨街道办事处、彭婆镇政府具体负责,兑付补偿款。

四、安置途径

1.货币安置。将征地补偿安置费用支付给被征地村社区,由其依法依规分配。

2.社会保障安置。本批次用地共落实社保资金369.3697万元,实施征收后,将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纳入社会保障范围。

五、其他事项

1.征地所涉及的单位和个人要积极支持并配合征收所在地政府,及时清理征地范围内的地面附着物,按时移交土地,对拒不履行的,将依法进行处理。

2.此方案在本次征收土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公告,被征收单位或个人及地上附着物所有权人对本通告有异议的,应当在通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材料报至县自然资源局(地址:伊川县二程大道西段33号,电话:0379—68332430),如到期未申请,视为放弃。

 

 

 

2021617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