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四好农村路”东北环线建设情况

日期:2021-09-07作者:

9月6日,伊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常光磊到吕店镇、江左镇、半坡镇调研“四好农村路”东北环线创建进展工作。每到一处,常光磊都详细了解“四好农村路”建设进度、存在问题、下步工作计划。常光磊指出,四好农村路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建设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意义,总结西南环线创建经验,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对于已完成的项目成果,要加强管理养护和保护工作。

随后他对创建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没有开始创建的路段尽快开始,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各乡镇要做好施工协调、拆迁工作,特别是镇区人员密度大、违建房屋多、交叉施工多,要做好施工期间的绕行方案和各施工方的交叉搭接。二是我县受罕见暴雨和新冠疫情的影响,施工任务更加繁重、时间更加紧迫,施工方要多上人力机械,抢抓进度,同时监理方要把好质量关,确保工程高质量按期完成。三是各相关部门、乡镇政府,做好协调配合,围绕“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四个目标,因地制宜,结合当地产业特色打造亮点,使“四好农村路”创建真正服务于农村、服务于群众,为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