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伊川县委书记李新红督导农村公路提质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6-22作者:

    6月21日,县委书记李新红到白元镇、酒后镇督导“补短板 惠民生”农村公路提质项目建设情况。

    李新红先后来到白元镇孟亓线、夏魏线、酒后镇吕常至吕寨段等道路提升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补短板、惠民生”道路提升工程是我县今年聚焦民生、加快补齐农村公路建设短板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

    此次“补短板、惠民生”建设项目覆盖全县13个乡镇(街道)50多个行政村(自然村),受益人口30余万人。第一批对32个项目、92.37公里的农村公路进行提档提质建设,截至6月20日,32个项目中16个项目已经完工,16个项目正在加班加点推进工程进度,路基工程总体完成约97.4%,水稳层总体完成约88.2%。李新红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民惠民,保质量、促进度、抓安全,加快推进“补短板 惠民生”项目建设,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实责任,不断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要统筹抓好道路沿线绿化美化、拆违治乱、环境卫生整治、村庄产业发展及历史文化保护等工作,进一步加强道路后期管理,确保已建成的“补短板 惠民生”项目发挥最大效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副县长常光磊一同督导。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