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六一

日期:2021-06-01作者:

 6月1日,县长袁剑、副县长赵艺峰、教体局局长姚利敏




惊喜一:精心装扮的校园,可爱童心满满。



惊喜二:县长袁剑、副县长赵艺峰、教体局局长姚利敏莅临学校,陪孩子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袁县长到我校慰问辅导员老师和少先队员,并对全体少先队员致以亲切问候,提出殷切期望:今天做好少年,明天做建设者。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惊喜三:张利各校长节日致辞


 惊喜四:学校第三届少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少先队员们当家作主参与学校管理。



惊喜五:学校党支部关爱留守儿童,赠送节日礼物


惊喜六:家长们为孩子制作精美的节日礼物。


     各中队阵地展示

       比起给孩子送什么礼物,带孩子吃什么好吃的 ,我们更加关注孩子们心理健康 。儿童节,请孩子们说出憋在心里很久的真心话 。


童年的印记

   县直三小的全体师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的少先队员的教导,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听党话、跟党走。全面发展练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