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税务:“强思想、转作风、聚合力、创一流”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3-02-06作者:伊川新闻

近日,伊川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强思想、转作风、聚合力、创一流”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仝宇鹏在全县三级干部会议暨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伊川县“强思想、转作风、聚合力、创一流”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税收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伊川税务局全局上下要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找准问题症结、迎难而上,千方百计破解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全局上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伊川税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活动主题和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要求部署上来;要多措并举,精心组织,按照动员部署、学习讨论、查摆问题、整改提升四个阶段,制定好路线图和时间表,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做到挂图作战、对表推进,迅速营造出团结奋斗、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要建好机制,形成常态,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发展目标,全面梳理各项工作任务,反思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逐项对标对表思考谋划务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抓深、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