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应急:应急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23-02-06作者:伊川新闻

2月3日,伊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到县人民广场、龙凤山景区开展应急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灾害防范意识,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应急知识手册、森林防灭火宣传彩页、自然灾害安全知识宣传图册等,耐心向群众讲解应急安全知识和防范措施,引导群众深入了解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及冬季取暖、用电、用气等安全常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全面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