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督查城乡清洁行动开展情况

日期:2023-01-30作者:伊川新闻

为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以崭新的面貌开创全年工作新局面,1月29日,县创建联合督导组分三组对我县城乡清洁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伊尹路、文化路、酒城路、阳光居小区、民政局一号家属院、隆昌小区、登恒城关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家属院、医药公司家属院、伊川一高第一家属院、县医院家属院、高山镇高山村等地督查,发现存在诸多卫生死角、大堆垃圾、杂物、垃圾收集清理不及时和楼道内乱停乱放、乱画乱贴小广告、空中飞线、变压器箱门没锁等现象,督导组联系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要求立即整改。

督导组提醒,我县城乡清洁行动时间是1月28日至1月30日,希望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充分认识“城市清洁行动”的重要性,积极行动,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确保全域环境卫生得到彻底整治。同时,督导组将不定时对我县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家属院、背街小巷、乡镇(街道)及行政村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或暗访,对组织不力单位进行通报和曝光,确保清洁行动取得实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