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金融机构月调度会

日期:2022-06-30作者: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

6月28日,为进一步强化金融运行调度,创新金融服务,深化政银企合作,支持乡村振兴、支持企业发展,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伊川县金融机构月调度会。县发改委、金融工作局、银保监办、人行伊川支行等13个职能部门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9家驻伊银行机构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tem.png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完善金融机构月调度机制的通知》(伊金融联〔2022〕3号)文件,明确了县住建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的责任分工,收集企业(项目)融资需求,高效对接银行金融机构,从机制上保障金融精准服务、运行平稳。会议讨论并完善了《伊川县企业(项目)融资需求登记表》和《伊川县银行机构月调度数据统计表》,为开展好银企对接打好基础。

tem.png

会上,人民银行伊川支行行长崔振升通报了金融运行情况,截至5月底,全县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772.11亿元,较年初增加11.03亿元,人民币余额存贷比249.18%,有力支持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tem.png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去谋划,把支持制造业、支持农业龙头企业、支持种养殖大户和普惠金融作为工作重点。要求银行金融机构要加大对实体经济的资金投放力度,创新金融服务,降低信贷门槛,提供多样化金融产品。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政策措施,紧紧抓住政策窗口期,让政策尽快落地落实、用好用足,努力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要加强银企对接,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多举措、全方位精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