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公安:锤炼队伍作风 提升整体素能

日期:2022-06-20作者:伊川新闻

6月18日,县公安局在伊川中等职业学校举行全县公安机关综合素能练兵启动仪式暨领导干部摸底测试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晓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仪式上,宣读了《伊川县公安局全警综合素能练兵活动方案》。

杨晓指出,全县公安机关综合素能练兵、领导干部摸底测试是本着“练兵先练长、强警先强将”的思路,以过硬的体能素质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努力实现举“严高快实”局训、振伊川公安雄风的奋斗目标,班子成员和“带长”民警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扬“冲在先、做在前、带头干”的精神,要求民警做到的,领导干部要首先做到,用榜样的力量引领,激励全警素能全面增强,体型、体能全面达标,为打赢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提供坚实的体能支撑。

启动仪式结束后,公安局政治处严格按照《全警综合素能练兵标准》测试流程,对应考民警握力、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俯卧撑/仰卧起坐、50米跑、2000米跑等项目进行了摸底测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