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司法:实地调研送服务 护航企业助发展

日期:2022-01-17作者:伊川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1月16日上午,县司法局和彭婆镇相关负责人再次走进分包企业——洛阳冠亿轴承有限公司调研。

现场就企业疫情防控、产品销售、用公用地、资金回收、企业营商环境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共同研究破解影响企业未来发展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车间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车间消杀、职工个人防控、人员管理、核酸检测、防护物资储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希望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促进、两不误”。

县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围绕“项目为王”提供法治保障,以“法律进企业”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强化助企护企工作力度,一是当好企业的“联络员”,畅通诉求渠道,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搭建“连心桥”。二是当好企业的“法治体检员”,组建“法律服务团”,为企业依法决策、经营、管理、维权等“把脉问诊”。三是当好企业的法律“宣传员”,加大对工伤保险、劳动合同、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多角度为经营者防控法律风险。四是当好企业发展的“护航员”,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法治保障、法律服务、依法行政等方面的职能优势,为企业发展营造便利高效、公正透明、安全稳定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