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破旧垃圾箱集中拆除

日期:2021-09-14作者:伊川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容市貌,9月12日下午,县城市管理局监察大队组织人员对人民路街道两旁破损、老旧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垃圾箱进行集中拆除。

据了解,我县人民路街道两侧的垃圾箱已“上岗”多年,如今破损严重,这些垃圾箱已不能有效发挥作用,还有损街边景观,影响城市形象。拆除活动中,县城市管理局监察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50余车次、电动平板车1辆,大型铲车1台,执法队员120余名,拆除清理破损垃圾箱60个。

垃圾箱作为城市公益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在居民区内,还是商场、公园、街边等公共场所,都发挥着不可取代的作用。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及时组织专业人员将新购置的垃圾分类式果皮箱安装到位,方便群众投放垃圾,进一步扮靓我县城市形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