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政府办召开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04-12作者:

近日,伊川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会,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市政府文电科、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县人大常委会、县老干部管理中心等经验丰富的干部为大家授课,就公文写作与处理、政务信息及公开、代表建议办理等知识做了深入讲解。会议还对党政办公平台操作、会议审批、请假报备、应急值守规范、发文规范要求、办文办会等业务进行了细致讲解。

此次培训旨在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培养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的工作行为,在工作高效率、快节奏开展的同时,增加基层办公室人员专业化程度,提升其学习能力及技能素质,激发行政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增强基层组织作用、提升基层人员整体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推动全县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高质量运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