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法委、文广新局开展“双节”反邪教、反间谍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2021-02-26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2月24日下午,县政法委、文广新局在河洛书苑南府店城市书房开展“双节”反邪教、反间谍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册、现场宣讲交流、有奖问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和普及国家安全、反邪教、反间谍等有关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册60册,发放宣传笔100余支、学习笔记30本,烘托了节日喜庆气氛,营造了我县良好的法治环境。既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学习和贯彻实施《反间谍法》的意义,又扩大了《反间谍法》和反邪教的群众知晓率和覆盖率,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县政法委将利用元宵节前有限时间,把法治宣传活动在其他城市书房逐一开展,影响带动各乡镇、各相关单位掀起法治宣传热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