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高山:全面推进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1作者:伊川新闻

高山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讨论会,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各自的工作目标,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山镇广泛开展新闻宣传、社会宣传,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正能量更强劲、让主旋律更高昂,进一步激发全镇干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气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该镇还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五星”支部创建、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为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