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吕店:175亩试验田播种完成

日期:2022-06-22作者:伊川新闻

随着夏收工作的结束,谷子种植进入关键时期,连日来,在吕店镇全国谷子新品种及新技术展示基地,随处都可以看到农业科技人员与农户们忙碌的身影,一个个背影、一幅幅场景勾勒出美丽的夏种田园画。

拉纤扶耧,量畦打桩,对标播种……播种现场,市农技中心、县农技中心、吕店镇机关、单耧精量播种机作业人员,按照分工安排,进行标识牌埋设、种子发放、回收、定位、播种,大家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圆满完成了97个品种、56个试验材料的播种工作。

目前吕店镇全国谷子新品种及新技术展示基地谷子播种工作已全面结束,下一步,吕店镇将进一步落实好谷子产业发展规划,建好管好谷子新品种展示区、新技术示范区,优选适宜我县种植的小米品种,大力推进耕种收全程机械化,搞好技术服务,让“伊川小米”进入更多家庭,盛入更多人的饭碗,为县域经济发展、群众增收、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吕店镇副镇长胡乐乐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