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水寨:排查整治!紧盯四大隐患点

日期:2022-05-16作者:伊川新闻

近日,水寨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全镇结合实际紧盯四个重点隐患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排查整治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了水寨镇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姬磨村、水寨村支部书记和镇国土规划建设所所长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反思近期各级通报事故的惨痛教训,树牢安全理念,认真开展排查,迅速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克服困难,强力攻坚。要正确认识此项工作的挑战性,加大培训力度,严格工作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排查谁负责、谁整改谁负责”的责任机制,在工作上细之又细、担当作为,务求实效。三要坚持“不漏一组一户一房,不漏一区一街一店”原则,在全镇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5个隐患排查工作小组和4个隐患整治工作专班及各行政村三委班子要认真学习政策,形成战斗合力。四要紧盯重点隐患点,全面压实责任。要紧盯“多合一场所、教培机构、经营性场所破坏房屋结构、自建房加建扩建改建”等四大隐患点,依法坚决查处有关违规违法行为,确保排查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