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彭婆:道路改造见成效 提升村民幸福感

日期:2022-01-21作者:伊川新闻

近年来,彭婆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交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修好农村路,服务城镇化”为目标,大力推进农村道路建设,形成了道路建设遍地开花、交通项目惠及万家的良好局面,推动了农村城镇化进程,为广大农民脱贫致富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条件。随着洛耐大道、文正大道、产城大道、南张路等交通项目的落地实施,彭婆镇四通八达、纵横交错、远近皆可的交通网络即将形成,为彭婆镇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们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细做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望着新修的路面,彭婆镇党委副书记陈亮辉感慨地说。此次省道238彭婆段改建包括对道路功能进行重新规划,设计双向车道,实行人车分流;铺设地下管网,包含有电缆保护管、给水管、雨水管、污水管和弱电管,实现雨污分流和弱点入地,有效解决了路面积水及“空中蜘蛛网”现象;进行整体立面改造。清理和规范设置门店招牌,拆除更换残缺损坏的户外广告,做到一店一招牌、整齐规范,最大程度地消除了集镇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改善了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彭婆镇将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对集镇道路的改造和养护,继续立足实际,从细微处入手,坚持问题导向,提升集镇主要路段照明设施,确保群众夜间出行安全,不断改善辖区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