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城关:青春有担当

日期:2022-01-18作者:伊川新闻

青春闪光,不负韶华。元月17日下午,城关街道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行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县的96名大学生志愿者奔赴城关街道各社区及小区一线,与基层人员一起下沉到卡点同战疫情,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一件件火红的马甲,将成为伊川县基层抗疫一股强大的青春力量。

动员会上,城关街道相关负责人给志愿者们介绍了城关街道概况、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等,并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卡点工作规范》《集中隔离转运工作流程》《核酸检测采样APP使用》等要点,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加强自身防护。

城关街道招募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发出后,城关街道广大大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甘当“逆行者”。这次招募的96名志愿者将分配至街道14个社区和部分小区。

城关街道各社区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现场和分配到社区的志愿者做好对接。志愿者到达社区后,在统一安排下,迅速展开卡口值班、摸底排查等工作。

当“青春绿”遇上“志愿红”,绿色是青春,红色是忠诚。疫情之下,他们挺身而出,自发成为一颗颗“螺丝钉”,坚守在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正是这一个个红马甲和小红帽,正是成千上万普通人的付出与奉献,才让我们的县城充满温情和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